我爱の歌曲

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算了~长大了 自己想吧(12.53AM)

很冷很冷 痛了累了 想睡了
可是~却还是硬着来写了这篇~
刚刚又差点和他骂架 可是我忍住了
无论他用多大的语气和我说话 我都没关系
他不晓得我在想什么 只是认为自己对的
那么就让你对吧 只是我太固执 太傻了:)

我希望你快找工作 结果找到了 你嫌人工低
要做比较 ~ 到现在也10++天了
只是想你一边做一边找 有个保障而已~
结果你发脾气了 我不对吧
我错 是因为我急于我们的未来
我一直想为我们将来努力奋斗~
就算多辛苦 工钱多低 我都肯去做
因为我只是要我们未来幸福
我不是怕你没工作 只是不希望你游手好闲
你说你妈妈都还没骂你管你
那是因为他谁都不管 我看得出~
你哥哥回来没工作 你妈妈也不会说多2句
我也知道你妈妈是个很疼你们的人

反而你可能不了解我
我只是觉得现在开始做 又多一些钱
积少成多~以后更有用!就是这样而已
和你出去 我也不敢怎么用你钱
所以很多时候 我都争着给钱
但是你往往不会懂我最深处是想什么
我不怕辛苦 我只希望我们未来是很好
不会因为钱财骂架 那么的敷浅~
可是 现在 我也不晓得我们的将来会如何

你什么都不紧张 我们的20岁了
你起码做着先 再去找 也是个保障啊 不是吗
可能你却觉得我逼得你太紧吧
但是我却只想要存多点钱 我们就可以买车
然后就可以慢慢实现我们的梦想
可是 到最后 我只觉得我自己在努力
而你?每天在家做什么呢?睡觉?还是~
我不晓得 你说你找工 可是找到了吗?
我不想再去催你了 很累
不想因为这个话题而骂架了~
我忍~什么都可以忍~就只是不想和你骂架

我只是写出来发泄下罢了~没什么
去睡觉了 我以后也会少烦你了
你给我信息我才回你吧
你没给我我也不会再主动给你信息了
以免打扰你 反正每次信息你
『你都是迟回复或没有回复』
渐渐的 习惯了 自己想清楚~
工钱重要 还是工作重要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金牛のLaBё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