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の歌曲

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我们没事了!(1.51PM)

我们没事了 骂架是我们家常便饭啊^^~
朋友们别担心我啊~谢谢你们的信息哦
昨晚我们从下午12点到晚上12点都没聊天
一共12个小时后他才找我~
他和我说对不起~可是这次我们学会了一个东西
就是『体谅』
一直以来我们骂架都是硬对硬的
可是这次很不同 当他和我说对不起的时候
我既然会说不是你的错 = = 哈哈哈~
我长大了哦XP

老公啊 谢谢你一直忍受我的脾气啊
我答应你 我不会再乱乱和你说分手了~
因为我知道 分手不应该乱乱说了~!哈哈
今天21号 还有10天我就出粮了~
感觉时间过得很快哦!哈哈哈~
我明年就20岁了= =老了~
但是我相信你会是我这一辈子唯一的男人!
我『妙妙』说的!

昨天晚上下楼和妈妈聊天~
聊了很多很多~呵呵~都是些人与人之间的东西
太深奥了 不能在部落格形容~
妈妈还叫我快嫁出去啦= =其实我知道他不舍得我XP
我们还说了很多废话呢~
例如 我妈说买4间屋子~建在一起= =
红黄蓝青咩= =结果他又说6间比较好 ~
因为FAMILY有6个字= =我给他炸死 哈哈哈!
还有很多很多啦~ 老公我见到你时再告诉你^^~

然后刚刚老板又一直说我买的菜= =
又说加工的不要买 例如豆腐用油煮的@@
无言!!什么东西不用油的啊现在~
真的被他炸到够够力的!
结果我就发脾气不买饭给我自己~
饿肚子算了~好让老公担心下我~哈哈哈!
结果老板问我为什么没买给自己
我说不饿~他既然紧张到>.<
一直说小孩子不可以饿~我不是7-8岁啦
他又问我是不是不合胃口~
又问我要不要吃KFC *.*其实很想吃~哈哈哈
但是顶着了= =因为我要老公带我去吃XP

但是现在是我们存钱时间~所以不可以浪费咯
我们只可以吃roti canai 哈哈哈!
我也开了新家族~kuangzai说要加入
没想到kuangzai跟着我已经1年多了吧 ~
想不到时间过得真的很快很快~哈哈
偷偷说 我9月出粮也存了至少rm900++呱
哈哈~ 为了我们将来 我会努力的:)
老公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金牛のLaBё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