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の歌曲

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倒数4天~没什么写啦(9.05PM)

今天早上没更新~只好在晚上更新哦~
因为昨天和今天也没什么发生的 = =
但是看到bernice说我是不是怕他没online~
所以就更新一点点和他说我没怕XP~哈哈哈!

近来的日子都是上班下班@@闷死了!
老公我很想念你~哈哈~!
现在我又多一样东西做了~就是看戏
谢谢浪漫介绍我ppstream看戏~很好哦!
loading很快~而我就看回一套旧戏
是老公那天在家里看得~『MVP情人』
应该有3-4年没看吧 = =里面的情节我都好想没看过~
哈哈哈!但是我看到一只流眼泪!很感动

太久没看了!我好喜欢哦~
所以近来我都懒惰上线了 = =就算在米多多上线
我都只是挂号了!哈哈哈!
朋友们~就在这里和你们说一声咯~
有什么事 就在米多多PM我咯~谢谢了!

倒数4天!还有4天和老公4个月~
哇啦啦!哈哈哈~等待星期六哦~
因为星期六就可以看到老公了!
老公还载我下班呢~哈哈!爱你呢!

好了~更新到这里啦 = =
不懂要写什么了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金牛のLaBё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