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の歌曲

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就来出粮!爽~老公你帅了XP(11.15AM)

今天也是无聊的一天~
不过想到还有9天就出粮~就忍啦
还需要工作多7天才11月~
明天就是星期五了!yeah!星期六又可以见到老公了
哈哈哈哈!我傻了XP

来说昨天吧~
昨天我在工作很无聊 就sms和老公说今晚我家过夜哦
结果他真的答应咧~感动-ING
哈哈~然后他6点多到我家门口~
我就突然变得小女人那样和他说我被蚊子咬
我就一直抓哦~他就一直不要我抓>.<"
哈哈哈!痒嘛= =
然后就帮他盛饭等等的~
和我家人一起吃饭~然后我就开THE ORPHAN给我妈妈看
和我堂弟他们一起看~因为看过了
所以不觉得害怕XP~可是这套戏真的蛮不错的啦

8点多我们就出去买KFC和MCD
因为我弟弟要吃cheese wages『不懂怎样spell』
其实也不能说完全我弟弟啦= =我也想吃
所以就和老公一起去买哦~哈哈
然后吃了薯条和雪糕后~
我就和老公拿鸡和wages上楼吃~
因为我要看MVP情人~一边看一边吃~!
最后 饱死了= =OMG的。。。

然后和老公看到1点多就睡觉了!
因为老公不给我看了 = = 讨厌!
第二天起来就6点多左右吧~老公很好笑
就是啊 我一直左翻右复他就一直帮我盖被被~
我真的被他炸到>.< 他一直怕我着凉~哈哈
但是其实我心里真的觉得蛮甜的~
所以我也一直特地翻东翻西~把被子踢开
哈哈哈! 过了一个开心的晚上

P/S:昨天看到老公 既然觉得他很帅哦 >.<"
我真的omg= =不懂为什么觉得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金牛のLaBё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