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の歌曲

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大家一起加油!我要去PARTY!!(10.43AM)

今天星期六!是最开心的一天咯~哈哈哈!
但是说回昨天的东西啦!要严肃~不要离题先~哈哈~
等闲视之下班后我就和妈妈去逛街~
还在想等下请不请到假= =因为要骗老板去KL
其实是我星期天会玩到很晚回家~老公的朋友们搞FAREWELL~
希望可以请到咯!哈哈哈!

昨天工作到一半..既然发现..来红@@炸到...超不舒服的~
然后等了很久的时间才下班哦~可怜的我~
然后下班就去姑姑家工作~然后我又懒惰走路回去~
就打电话叫妈妈载我咯!哈哈哈~
然后回家后就吃东西和玩米多多的SPIN OF LUCK
一直想抽WANCHEAN女生头发~可是偏偏都是男生的!
我就一直抽一直卖..结果都亏本了= =唉!!
米多多里史上最穷的人真的非我莫属了~哈哈!
当我抽到很多次男生的时候~
既然有个不认识的帐号莫名其妙PM我~我就看看哦
他和我说~别浪费MV~等下准备买他穿着的头发~哈哈
我一想就知道是谁了!一定是他!哈哈哈!没人比他更无聊了:P
IGSHIN小姐/先生咯!哪个头发真的很美下~
最后我也没去抽了~然后就买哪个头发~!哈哈哈!满足下~

然后我也转了情侣帽子和买了情侣头发给老公~
又是我们恶心的一对了~哈哈哈!
我和老公都是被认为在家族里最恶心的人了- -
都是LEMON,GUANYU,SHUISHUI他们咯!唉...
还有很多个的~!不多写名字~哈哈哈!
突然想起DOUFU哦!好久没看到他!
DOUFU是我的偶像~我是DOUFU的偶像= =
关系复杂到...哈哈哈!
他说他觉得我是很好的DJ,我反而羡慕他- -
他的音质都很好的!哈哈!很少人的声音可以像他一样~
他是我在米多多仰慕的前5名哦!
暂时第一最仰慕的英文是PREFECT10!
第二就是IRBENDAN~以前一起合作当过MEEJAY~
第三个暂时是DOUFU了~哈哈

然后突然电话响~原来是文文打给我~
来介绍一下文文吧!哈哈!~
文文他是我米多多认识很久的好姐妹~
以前我们一班都是参一起玩的~
还有VAININGZ,JENJEN,GREEN等等哦~
但是都是以前的事情了~我很多老朋友都没玩米多多了!
555!突然想念祖先!祖先就是KILLERD 哈哈哈!
名字是关羽想的 祖先你要骂就骂关羽~与我无关的:P
然后文文告诉了我很多他的故事!
我虽然不时很了解到底发生什么事情~
可是我在这里很想说的就是~他们2个是想爱的!
为什么要选择分开呢- -到底什么事情那么严重吖!!

哪个男生我也认识的 .. 唉~
虽然我知道哪个男生没看我BLOG
可是我现在想在这里和他说~就是
<< 文文真的很爱你 为了你哭了无数次
我知道你也是一样爱他的 请不要伤害他
女生的眼泪很宝贵的 不要让自己喜欢的女生流眼泪吖
还有就是缘分不是那么容易得到的 要好好珍惜
爱一个人更不要装伟大说分手 应该体谅他
我希望你能体谅文文 也给自己一个从新的机会
不要那么快放弃 否则对不起自己
希望你们2个可以和好如初哦!
我祝福你们哦!文文别哭!大家一起加油!>>

所以说 爱情是多么的伤人啊~有开心 有伤心
所以啊~我和我老公也是1个月至少骂了20次架~
只是你们不晓得啦!哈哈哈!但是我们通常最后都没事啦~
我在这里祝福全世界的人
[有缘人终成眷属]

好啦!等下我就要想办法请假了!
无论如何 我星期天一定要去那个PARTY!
快报11点了!还有2个小时就下班了!然后去SHOPPING~哈哈
老公在工作哦~没得去:P 哈哈!
更新到这里啦!我去看报纸了...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金牛のLaBё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