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の歌曲

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就快4个月!我们要永远一起!(10.13AM)

现在是早上9.50分~我在工作中~
因为没东西做 所以更新一下咯~哈哈~!
我没更新BLOG不代表我和他分手了~别担心哦
我们2个虽然交往了3个月~可是至少骂了至少有30次以上的架~
可是我们的感情依然是坚固的~
还有13天我和KARLOK就4个月了~呵呵~
没想到我们在一起也那么久了~

来说说我和他的故事吧~
我们都见了家长,7月14和中秋节我也有回他家吃饭~
他妈妈还煮了很多好吃的菜呢~呵呵~
而他给我家人的印象也是很好~
我妈妈反而好像疼他多过疼我= =都不懂是我妈妈还是他妈妈
他和我妈妈每次都一起欺负我@@
每天我妈妈说一句话 他一定可以接下去来欺负我- -
我好可怜~哈哈!! 可是啊 无可否认的是嘉乐其实真的很疼我啦
他就好像我妈妈2号~哈哈! 每天又叫我多喝水,睡觉关电脑等等的~
哇- -真的可以和我妈妈FIGHT了~哈哈!

短短的3个月~我们尽力过分手阶段~可是却分手不了啊~
因为都分手不成功啊~其实我真的很想和他一辈子~
可是啊 每次导致分手的原因其实都是我错~哈哈
不过太难解释~就不解释了~呵呵
我和他的回忆超多的~最喜欢的一次就是.....
那天中秋节~去了他家吃饭后~到9点多要回家时..既然下雨
他妈妈叫我在他家过夜..可是不争气的我既然想念我妈妈~哈哈
还哭了 哭得超惨的~嘉乐最后还是带我回家~
然后在我家过夜~那天我们坐摩托坐了差不多1个小时到家
雨中好冷好冷~可是我们却好甜好甜~哈哈

嘉乐如果星期六得空都会在我家过夜~
然后星期天就和我家人一起吃早餐~哈哈!不错的生活啦~
15号他就毕业了~不懂他找工作如何~希望他可以尽快找到工作咯~
我们2个现在就只好趁年轻做多点工作存多点钱~
希望1年后可以去KL/S'PORE啊~因为我朋友也是过年后出新加坡
可是我还是要在IPOH拿多点经验再出啦~
嘉乐也是要拿多点剪头发的经验才出~哈哈!
如果嘉乐15号后在IPOH找到工作~那么他就会有3-4天在我家过夜
因为可以剩摩托钱~他家出来差不多要1个小时~很远呢~!
所以就在我家过夜去工作也不会那么远哦~
那时侯 我就要好好安排我们的每一天了~
吃饱后就有人陪我跑步和打羽毛球!哈哈!
早上睡醒也有人陪我运动!那时候他就不可以再叫我肥猪了!哈哈!

我很想我将来的老公一定是他 希望我们可以一起白头到老哦!
也希望我们工作顺利的! 更希望我和我家人,他和他家人平安健康啦!
现在我第一步要做的是存钱买LAPTOP~然后买车~!买屋!哈哈哈!
我现在做任何东西都好有目标哦!希望可以实现啊!
真的很希望可以在25岁前有属于自己的车!!
便便宜宜也没关系!不过我喜欢SAGA 1.3啦!哈哈!
有了车后我们2个就可以带家人出去玩咯!哈哈哈!~
好啦!写到这里吧!我要去准备米多多EVENT的问题了~
然后就去看报纸!打发我的一天!因为我这里工作都..很得空- -~
哈哈哈! 希望快点过年咯!我要和他一起度过呢!!!

P/S:明年过年是2月14!哈哈!我就是有2份礼物哦?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金牛のLaBё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