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の歌曲

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破纪录~今天写了3篇= =(4.20PM)

很饿很饿 你会知道吗?
今天下午没吃午餐 应该开心吧
你不是很想我瘦吗:)
不懂为什么 没胃口去吃
可是现在却很饿 还有45分钟下班~
然后就去姑姑家工作~
回家后就看戏睡觉 什么都不想想

既然你不找我 我也不会去找你~
就算我现在多么想信息你 多么想听你声音
我也不会主动去找你先~
你要气就慢慢去气!
老天就是那么不公平 我晓得 我知道


你买给我的mentos里面差不多全部都粉红色
但是我买的却不会有多少粒
为什么要那么不公平呢!
我吃了3粒依然没有粉红色!!
多么希望你现在出现在我面前
这里好冷好冷 我手脚都冰冷了~
只可以发呆看爱情故事

如果这个世界有时空门那该有多好呢
========无聊短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金牛のLaBё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