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の歌曲

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现实与网络(10.16AM)

24号本来要PO上来的~可是没时间
就今天PO上来哦!呵呵~

24.10.2009
今天就可以见到老公了^^~呵呵~是开心的
突然有很多关于昨天的感言~没写
因为昨天有点累~所以就选择休息不想了~

来说说吧~呵呵
关于米多多的~昨天啊~
我无意间在一个人的房间发现了有个很像我以前的女生哦
他打工了~工钱500块~可惜是什么呢?
他既然说打工就可以进多多钱去米多多>.<”
相比以来~我以前是多么的白痴啊~呵呵
我终于忍不住开口说了一句~
『小孩就是小孩~令愿浪费钱在米多多也不为将来打算』
就这么一句话~可是他们没理睬我^^~没关系
其实我也是用过来人身份说的啦~
因为他们还小~根本不会想到未来~
就好象以前的我~一直浪费钱在米多多~!
现在回想起来 超白痴的说~呵呵!

我也有5个月这样没去进钱了~
现在我在米多多就只是存MC换MV
如果我换个角度来想也不错~呵呵
就是是笨蛋就去买MV来和我们换MC啊
赚的是我们~如果没有他们买MV我们就没MV啦
哈哈哈~其实也不错啊~虽然有点像骗钱~
就好象游戏钱骗真钱似的~我们也没亏本~!!
所以啊 我已经发誓我不会再进钱去米多多了^.^
可能是因为我20岁的关系吧~
现在我所想的一切 都是为了未来~
就算有多余的钱 也不会特地去浪费~!
养一个孩子不容易吧~所以啊 三思而后行~
我也终于放下了米多多~虽然我有上线
可是通常都是挂机状况~!呵呵!

然后啊 我个人也觉的人其实是很奇妙的东西哦
有些人既然会因为米多多不真实的游戏而哭
在米多多找老公等等~就好象我以前
可是我现在有了嘉乐已经满足了!
因为我和他的感情是不会因为游戏而变质的!
米多多的朋友们啊~醒醒吧!
要找就找一个可以牵手的 实实在在在你隔壁的男友
别一直把自己蒙蔽在一个游戏世界啊~!
最后伤害的还不是自己~!
因为 只活在网络世界 只会忽略自己人生而已!

幸好在我蒙蔽的世界里出现了白马王子把我救出
谢谢你!非常感激^^~我也相信我们的爱情是1314!
因为你 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我们也慢慢踏进了5个月!~哈哈
我们要在我们的爱情里加油~

ATT:对了~近来我终于看完了MVP情人
转去看雪天使~哈哈哈!也是很久以前看过的戏~
可是里面的情节我还略记一二的~
昨天看到我哭了>.<”比MVP那套哭得更厉害
OMG的@@做么我这样眼浅~ = =

好啦!写到这里哦!下次更新^^~
大家一起为未来加油哦!

1 条评论:

  1. "有些人既然会因为米多多不真实的游戏而哭
    在米多多找老公等等~就好象我以前
    可是我现在有了嘉乐已经满足了!
    因为我和他的感情是不会因为游戏而变质的!
    米多多的朋友们啊~醒醒吧!
    要找就找一个可以牵手的 实实在在在你隔壁的男友
    别一直把自己蒙蔽在一个游戏世界啊~!
    最后伤害的还不是自己~!
    因为 只活在网络世界 只会忽略自己人生而已!"


    有誰不想幸福呢?
    這世界上,又有多少人是不現實的?

    在愛情和面包之間,我選擇了面包。

    回复删除

金牛のLaBё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