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の歌曲

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24&25超开心的^^~(10.39AM)

24.10.2009
今天老公载我下班~然后我们就回家换衣服就去JUSCO
我们首先去interview工作先~因为老公要问公:)
然后问了后 老公在考虑要不要做~呵呵
我们就去JUSCO 到了后 我们就去food court吃东西
东西真的好贵一下@@又很少哦!不够饱啦>.<"
然后我们就去BIG APPLE买DONUT~
RM2.30一个~我们买了3个^^~
say cheese,tiramisu的,什么chocolate的~
忘记了啦~哈哈哈!那个cheese的是我去yewken blog看到的
他好像每次出去都和他女友吃哦~又大赞好吃
我们就去买来试试看哦! 结果味道都很不错哦!哈哈

然后出来后就陪老公按钱 好多人按钱哦 - -炸到~
我们最后就去楼下supermarket买了零食和糖果~
然后就回家了!^^~
回家前 老公就放我在姑姑家工作~
然后下班后老公来载我~我们就在家看戏睡觉

到6点多~爸爸妈妈叫我们起床出去哪吒庙吃斋~
然后我们就起来准备了~!超累的= =
之后吃完后就去斗母宫走走~因为哪儿很热闹下
到9点多就准备回家了~
刚好经过有几个档口是开着的~就去买了鸡鸡吃
老公还一直说我胖 :( 明明他自己也有吃嘛!
回家后我和我弟弟又是疯了 一直玩录音~哈哈
过了快乐的一天^^~有老公在身边真幸福呢!

25.10.2009
星期天 7早8早 我们打算去看出游的~
可是我。。。睡到10点多11点- -所以就~没去咯
然后起来就出去吃东西~和老公2个人吃早餐啦!
去我家附近吃 不错一下~老公吃虾面~我吃干煎生面
然后我们就回家看戏了!也没睡够@@累= =+
2点多就去姑姑家工作~
依然是老公载我下班啦!哈哈哈~
因为家里没有人的关系 所以老公就一个人在家里上网咯!

下班后老公就载我回家 我们就看雪天使~PPS看
然后时间过得超快的 又是吃晚餐时间~
爸爸叫我们去准备~又是吃斋
这次就是去斗母宫吃~然后依然是去哪儿逛了逛
和去走那个什么洞~走了会lucky吧^^~
然后我和老公有一张黄色的符~
可是还没折~所以我就帮我自己和老公折了哦!哈哈
折到蛮美的 =^.^= 害羞呢!

然后我们就去TESCO逛逛哦!
和爸妈分开走~哈哈
我和老公还买了lemon tea&hotdog%wafer吃~
不错吃一下的^^~ 然后就准备回家去了~
到家后 我们就看laughing哥之变节~
看到1点多就睡觉了!简直不够睡眠- -够力!!
今天老公就叫我起床 7点叫到我8点= =
哈哈!人家累啦@@你还一直哪儿吵吵吵~XP

好啦!就写到这里哦!老公今天回家了~

1 条评论:

  1. 就去买了鸡鸡吃 (鸡鸡?我会想歪的哦)

    今天老公就叫我起床 7点叫到我8点= = (懒睡猪)

    回复删除

金牛のLaBё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