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の歌曲

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快乐,开心,没烦恼,就是最佳的一天!(11.56AM)

哇靠~现在的我~很冷,很累,很闷= =可怜的我~
人最闷就会想睡觉,为什么闷!就是因为没东西做~唉~
做么没东西做...啊啊啊啊啊~唉!在这里的感觉好象等死哦~
等被冷死那样...哈哈哈哈!好啦~更新BLOG~

昨天我很难才挨到下班~然后就去姑姑家工作~
在哪儿工作到一半就听到我姑姑他们聊天~
我就一边工作一边听咯~38是女人本性~没办法:P哈哈哈!
然后故事是说我姑姑哪儿的工人的~
原来今天工人趁我姑姑载我堂妹读书时又偷偷溜出去~
不是第一次了~原来~~~
他是拿我姑姑家里那些东西给斜对面建筑的某个男人~
结果我其中一个姑姑叫他娇婆..哈哈!感觉有点好笑
突然间我想起很多侦探故事哦~
那天我们抓到他时~就给他一次机会~那时他很怕~
满头大汗~ 结果东西被我们拿回了~没送到
今天又发生这样的事情~可是他没有满头大汗~反而很镇定
然后我姑姑不见了戒指堂姐不见了手机~
这次让我想到~他那么镇定~是不是东西运了出去呢~
上次满头大汗是因为东西被我们拿回~ 结果是不是我就不知道了
因为我也是推断而已啦~!

万万想不到的是他既然是这样的人!这是我们从来没想过的~
他很勤劳~我姑姑他们都很疼他的
然后他煮东西也很好吃~对我们又很好~!
不过没想到原来他真的扮猪吃老虎~@@
现在的工人真的很恐怖哦~今天我的大伯老婆回来~
看看事情怎样解决咯~不过肯定的是~他一定被踢走啦~
至于哪个戒指我觉得找不回来的啦~我姑姑心痛死..
因为哪个戒指是我奶奶送的~也就是他妈妈~已经不在了~
现在他们说大概可以卖5000-6000@@哇靠!
不如被我拾到更好!哈哈哈!我卖3000就好:p开玩笑啦!哈哈~
希望他可以找回他戒指咯!!
至于昨晚就没东西做 又懒惰主持!因为很麻烦
只可以我一个人SPAM~很不爽
那个死人米多多那么多规矩!我自己一个人SPAM都没什么人来啦~
结果就跑去楼下和妈妈聊天看戏!~
因为老公睡觉了~!呵呵~然后妈妈又给我看我亲戚弄的大菜糕
很美咯!不信看看!哈哈哈!~老公没得吃:P
然后晚上就和老公聊电话OIOI~哈哈!
老公就来毕业了~所以他们全部搞FAREWELL
老公问我星期天要去MUNEZ哪儿BBQ吗~
我当然要啦!哈哈哈!但是很可惜老公星期六不可以陪我哦~
因为他要在家陪妈妈弄东西~没关系咯~哈哈
期待星期六的到来!明天工作完毕就陪我老母逛街啦~!
然后星期天就陪我HUBBY(老公意思)哈哈!
写到这里吧~多一下就吃饭了~下午了!
最难挨的时间又到了~报纸都看完了~不懂等下要做什么打发时间
哈哈!没关系啦~下次再更新~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金牛のLaBё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