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の歌曲

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没老公 没节目~倒数5天(11.29AM)

什么叫无聊?什么叫闷?
我现在真的无聊+闷到极限哦= =OMGderr~~
只好和嘉乐先生sms= =他就问我更新BLOG没
可是我还没 所以现在得空就更新关于昨天的咯^^~

13号 昨天 可以说是YESTERDAY!
对 没错!就是昨天!为什么昨天!因为今天就是更新昨天咯!
然后明天就是更新今天咯!以此类推下去哦!
这样写下去是什么?就是无聊咯= = 因为昨天没什么东西写>.<
哈哈哈哈!

昨天依然是像往常一样!等待下班的来临~
我现在的生活很充实哦~比以前充实很多很多~哈哈
星期一-星期五就等星期六来临~
星期六到了就等老公来临~哈哈哈!是否充实呢?
倒数5天就和老公4个月了!
幸好我这个星期六和天都不需要工作~(姑姑家哪儿啦)
然后星期六早上half day罢了~之后就可以见到老公了~

我昨天下班后就去姑姑家工作~
公司的老板超罗嗦 = = omg的!要这样吗?
最讨厌烦烦的人了!555~GOD BLESS ME!
还有2天才星期五 死不死= =过的很慢哦时间。。
然后我去姑姑家工作 6点就可以回家了!
才工作了1个小时~哈哈哈!因为少东西做。。爽-ING
每天这样就好~可是我知道星期五应该很忙哦~
因为星期六和日就没工作嘛~^^~

然后回家后就吃东西~
妈妈煮了我爱吃的虾和菜~感动-ING~哈哈!
老公没得吃~只可以吃KFC= = 比我SYOK~
应该我羡慕他吧!555!欺负我!!
然后在SKYPE和一班老朋友一起聊天~
可是我也没什么聊啦~哈哈哈!
因为我忙着看戏~
然后晚上就帮我们家族FUNNY MUSIC做了一个BLOG~
最后当然是和老公聊天~结果浪漫找我~
所以我们三个人 就一起在SKYPE聊天哦~
到最后浪漫去洗澡~我就在老公的陪伴下在SKYPE睡着了
昨天就是这些东西罢了= =没老公在身边~没东西写哦!
哈哈哈! 所以啊!张嘉乐!你是多么的重要啊!

我爱你老公!update到这里啦!
我要去家族的blog帮他们update些东西了!
对我们家族有意思可以去看看哦!
http://funnyfm.blogspot.com

P/S 忘记说12号和PMLEONG和JESSIECHENG去喝茶!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金牛のLaBё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