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の歌曲

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突然~一切~一辈子~(1.08PM)

突然不开心 突然我们感情离得好远
突然觉得我们是不是擦肩而过
突然觉得每次骂架是不是不好的预兆
突然没心情 突然很想念你
很多的突然突然 最后我们会否变成普通朋友呢?

说过的一辈子 一生一世 还有结果吗?
说好的要一起努力打拼为了我们将来 结果呢?
说好我们未来要有对快乐宝宝 最后呢?
很多东西不是我们说的那么简单~
外人往往只看到我们开心的一面 恩爱的一面
而~我们骂架冷战伤心难过的一面他们知道多少?
累 很累 每次因为你的怀疑 你的猜测 都令我很累
想过放手 最后还是分不开 因为?舍不得?

很多来自自己心头的感言突然想说出来
一直以来 一切的一切 所有的所有 是因为我吗?
我不清楚 不想清楚 只想快快乐乐过我自己生活
最后 遇见了你 原本应该只有开心的 可是原来不是
与你一起很开心 也有伤心 最讨厌被你怀疑
我承认我自己每次都有错 都是我错 让你怀疑我
可是可以不要这样吗?有那个女生不喜欢男友吃醋
可是别吃醋得太过分好吗?

从认识你开始 我什么都肯为你改变
叫我不要把游戏看得那么重是你教我的
我现在没把游戏看重啦~不是吗?
叫我别只顾着玩电脑我有改啊~
我现在转去看戏了~不是吗?
叫我不要每天只理米多多的人
我就在你上线后乖乖的AFK 我都做到啊~
难道我做的一切都是多余吗?

我也知道你有改变 我都知道
你为了让我开心 你让我继续做主持人
你为了不要我身体不健康 你要我早睡
你为了担心我 每次都没心情 为了我哭
我都知道 一切的一切!!

我说的话你都会放心里 你说的呢?我会吗?
其实我会啊 你说的每一句话我都有放心里
我知道自己记忆力不好
所以永远都不会要自己忘记你生日日期
3月22号 你生日 6月19我们一起的时候
这些我都不会选择忘记
为了我们的以后 我愿意去拼!就算多辛苦
白天一份工作赚不了多少钱 所以我就去姑姑家工作
早上8点-5点工作 下班后5-7点姑姑家工作
如果可以给我选择 我令愿7点到半夜也可以找多一份
只是交通问题 我答应过我自己要学车
然后晚上可以兼多一份工作 就是因为我们的将来
难道我没努力过? 我做的一切都不够好?


你每天只会说不要再做多一份了 我身体很弱
可是现在的我只能为你做这一切
我不知道自己命可以活多久 我也知道自己很弱
可能离阎罗王住处不是很远
可是我真的很努力来维护我们的未来
现在的我在工作打这篇东西 眼泪我也忍住不流
无论如何 我会坚强的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脆弱

我只希望我的努力 我做的一切
可以换来我们简单的生活 以后不会痛苦
趁我现在还年轻 可以拼 我一定拼
多辛苦都好 只要每天看到你 我就不累了
你是我最佳良药 我说过的~
在你还没放开我手的时候 我是不会放开你的手
我不会再乱乱和你说分手 什么事情都好
我令愿冷战 也不会再和你说分手~

你是我的未来 我的目标
没有了你 我什么目标都没有
没有了你 我不懂工作为了什么
没有了你 我不懂还有那个男生比你好
没有了你 我不敢一个人看恐怖片
没有了你 我不敢一个人去吃东西逛街
没有了你 我不敢关灯睡觉
没有了你的日子 我不敢想像~也不敢去想


我知道你每天来回怡保很累
所以就想你搬来我家住 我也知道我很自私
如果要你每天在我家 不回自己家
可是我真的很想你是每一天每一秒在我身边
当我自私也好 当我恶毒也好吧
但是我并不是不想让你妈妈不可以见你
我也希望你妈妈可以住近一点~
可是我知道没可能~我知道你很难抉择
我不会勉强你 你喜欢在我家就在我家
在你妈妈家就在你妈妈家吧~我无所谓
没有你晚上在我身边 我就不可以晚上找多一份工作罢了
但是我会尽快学车 让自己晚上可以兼多一份工作
我现在的目标不是25岁买车了
是要尽快学车 然后多找一份工作
让我爸妈没那么辛苦 也让我们以后的日子好过点~
这一切是我想要的~

好了 不想多写了 只希望你快乐每一天
你快乐我就快乐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金牛のLaBё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