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の歌曲

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17和18号的快乐记忆!!谢谢老公(12.17PM)

16号也没什么发生的~呵呵~
就直接跳到17号和18号咯!

17.10.2009
哇老!真的那么快到17号了!哈哈
7早8早去工作~可是才去不够1个小时
老板就叫我回家~因为没什么东西做~
我本来是1点下班的~结果9点半就可以走了!
SYOK一下!哈哈哈!然后我当然立刻通知老公哦!
最后就叫妈妈来载我下班了!我整个人也累累的!
然后在家里睡到下午1点老公就打来了~
和我说他在楼下了~我就迷迷糊糊去开门给他!哈哈~

然后他上来后我弟弟在我房间敷mask- -
然后玩dota- -还是半裸。。@@无言下~
然后我们就准备去PARADE逛街了~
走了一下下~老公说头痛~
所以我们只买了一点东西啦!~
买了巧克力饼干吃~还有我送老公的wax~
看照片!~哈哈~4个月的礼物啦~
老公就送我鞋子~因为我想要 XP~很好穿哦~
看照片!虽然普通的wax和鞋子~
可是对我们来说很有意义哦!因为我们买的都是实际的东西~
都是每天必须用到的~哈哈!很开心

然后我们也有买了我们爱吃的蛋糕~
可是啊= =那个老板娘你!!既然!!
缩水= =那个cheese减少了 = =蛋糕比cheese多
最后一次帮衬你了啦!等我存够10个coupon就不买了~
人就是这样~刚开始做时就用足够的料理去弄最好吃
当开始多人买时 就会偷工减料= =唉!!
世界就是那么的现实~你不骗人~人家也会骗你!

回家后我们就吃cake~不错吃的~可惜是cheese少了
然后我们就上网一下~老公就说要睡觉了~
因为他不舒服~所以我就给他睡觉咯!
然后7点这样我就叫老公起来!因为姑姑家有party
我的堂妹生日~哈哈!就去帮他庆祝哦~
当我们上摩托后~既然忘记拿礼物~所以又回头~呵呵
然后妈妈打来问我们在那里~我们说来着
叫他开门给我们先~就来到
我们到时= =们既然已经开了~好像我们是主角的感觉哦~
哈哈哈!因为那个是电门~所以就叫他们开给我们啦~

进去后我们就大吃一顿哦~迟来后果 ==
pizza没剩多少:(都是。。老公不好 XP~哈哈哈!
然后我们在哪儿玩了一下看了他拆礼物后就走了~
我们去街场买戏看XP= =shh~是翻版的。。哈哈哈!
没钱嘛。。哎哟~买了3送1~就是rm15哦!
一套是给爸爸的 他很想看很久了~呵呵!我有心吧!
买了后 我们就去mamak档咯~老公说想看球~
可是我家附近的~既然。。没球看的!呵呵
然后我们就叫了MEE GORENG&MAGGIE GORENG吃哦~
三个字『不好吃』 ==我以为他roti canai不错的~
所以就觉得他炒的应该ok吧= = 哪里知道。。真的难吃到~
然后就回家去了~回家后我们就看THE ORPHAN~
很恐怖哦~!老公还说关灯看= =
最后他还硬赖我说因为我一直说怕~所以他也怕了= =
明明就是自己没胆啊!哈哈哈~

然后看完了也快3点了= =我们也快快睡觉了~
因为老公明天要提早回家帮他婆婆大扫除XP
THE ORPHAN不错看的~可以去买来看看哦你们~
好了!到18号了!!哈哈~

18.10.2009
早上8点多起来 ==和老公骂架~他还哭呢
不过最后也没事了~因为他吃醋
说我为什么不把以前的信息都删除了~还留着
是不是留恋= =哈哈哈!其实我是特地啦
女生就是爱拿以前和男生一起的信息气现在的男友啊~
最喜欢看老公为了这些生气我XP 好犯贱哦!
可是他每天发脾气我也习惯了!哈哈哈~
最后我们就洗澡去吃早餐哦!
我现在才发现老公真的删除完= =我都没去留意~哈哈哈!
大傻瓜XP 算你紧张我啦~!

然后老公说去益丰吃~快10点了~
我们就选择去哪儿吃了~因为可以顺便探望阿looi哥他们!
对我们looi哥有印象不~就是我之前video那个男主角啊~
花名叫『pink少』哈哈哈!可爱男生一名哦!
然后我们就吃我们超久没吃的【板面】!!!
啊~不错吃的哦!很好吃哦~我还叫了几块脆脆的料啦~
老公清吃XP 多好啊!这样就12点了~
和他们玩下闹下~时间蛮快!老公送我回家后就要走了:(
老公还要looi少帮他剪头发~呵呵!
知道老公不舍得他们的啦!但是他也硬脾气~
死都不要回去做~哈哈哈!所以现在他处于找工作状态哦!

然后回家后 老公就收拾东西走了~不懂几时才能见到他哦~
怀念-ING!老公几时再来我家啊~哈哈
然后我就去楼下看戏吃东西打发时间~
最后回房间看mvp情人时既然累的哦啊睡着了~
一起来就是11.40分了 = =
我就去楼下看看有虾米东东吃~
既然没东西吃 ==妈妈就问我要不要吃早上的糯米鸡哦
我就摇头不要~最后就和妈妈聊天到1点上楼~哈哈哈
然后上去后又睡不着哦~就看mvp情人哦~
看到2点这样就睡着了~哈哈!

============THE END================

17,18写完了~现在写的是我想做的事情啦
其实我很想老公来往家过夜~
因为他过夜我就可以晚上做多一份工作~
趁年轻 挨一下先~因为我要25岁前有一辆自己的汽车
虽然老公也会和我一起努力~可是我不想什么都靠别人~
我相信我自己做得来的~哈哈!加油哦
我早上应该会找会计楼的工作做~虽然工钱比现在可能更少~
可是。。在会计楼可以学到更多东西~我要的是经验~
然后通常是5-6点下班的~就去找一份晚上的工作~
晚上应该容易找的~只是看工作到几点啊~
晚上只可以做捧餐,卖衣服或K-BOX之类吧~
可是我不想做到2-3点那种~所以也是要慢慢找哦!
明年20岁了!还有5年的时间= = 所以我要加油哦!
好啦 写到这里吧~也希望老公尽快找到工作哦
嘉乐加油!妙妙加油!哈哈~!

1 条评论:

金牛のLaBё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