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の歌曲

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UNHAPPY!不信任就别一起嘛!(12.19PM)

昨天我堂姐儿子生日~可是我没帮他庆祝~哈哈
因为我急着回家看戏啦~
下班就回家 看了和老公买的zombie= =
『只看一点点』因为我怕= =不敢看了
然后就上楼看MVP情人 我看到第16了
还有14集就完毕了!那个angel真坏:(

然后晚上依然和老公是骂架的
因为我迟睡的关系~他既然关skype不理我= =
nvr mind!!唉~然后我就睡着了~
funny家族又有点事情发生~是柠檬和阿B的
2个都是我朋友~不懂怎样
都是我错就对了啦= =我打算退出家族了
不是因为你们2个的关系啦~放心吧^^
我不是以前的我了~
以前的我 会讲义气 什么事都帮到底~
原来我是个普通人 不是每样东西我帮了人家都会感激的
所以我只能说一句『我们玩游戏要开心』
如果有一天你因为游戏不开心~
那肯定是『你被游戏玩了』
因为我也学习了想通一切~游戏不可能一辈子的
所以啊~我就学习看了看化一切~
不再因为游戏动气了 哈哈!我长大了吧~

早上起来时是老公叫我起床
可是= =他既然我接了他就挂~
和平常一样 我就知道他还没生气完哦
结果早上就好回了的~
哪里知道现在他既然因为ID的事情生气我= =
因为一个游戏生气我!KNS= =算了~
我也不想解释 你是我老公你应该相信我
既然不相信我我也不会勉强你~
让你冷静吧~暂时不会找你!我说的!

============DI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金牛のLaBё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