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の歌曲

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最爱星期五!老公快毕业了!(1.02PM)

做了这份工作后~无可否认是闷死 = =
我真的令愿自己多一点东西做~哈哈哈!!
就是因为我没有LAPTOP所以只能用这个LAOYA电脑上网
唉~~可怜的我!哈哈!我如果有LAPTOP了有那么容易的工作就好!
打发的时间也可以快一点~
可是我知道我自己做这一份也做不了多久的啦~
老板请我只是因为哪个女人去医院了~
要2个月才上班!哈哈哈!11月就是我试用期3个月~
应该会被炒掉吧~哈哈哈~不过没关系啦~
不用他炒我也准备去找其他工作了~因为想学习更多东西!
15号后就是老公毕业~哈哈!
如果他在我家过夜还可以载我去工作~哇!!开心呢!~哈哈

好吧~就说回昨天故事咯~!
昨天下班回家后老公他就买了一支猫猫棉花糖给我~哈哈!
然后在我家逗留了一下后就走了~!
我弟弟还很好哦= =请他吃棒棒糖@@都没请我吃!
他走了后 原来我弟弟请他吃是有原因的...原因就是....
既然是他要我那支@@最后我拍了照片留恋后就送我弟弟了
下面这支就是老公买给我的棉花糖


哈哈~!我吃饱饭后~8点多就在米多多里主持!~
主持到37题既然有蜜蜂飞进我房间== OMG!!
报纸近来不是说蜜蜂叮死3个人吗@@
哪个蜜蜂和报纸的张得很像..
我就跑去找妈妈帮我杀死他..结果妈妈聊电话不理我...KNS的~
就只好和我弟弟2个搞定哦..最后关灯后再进去..他不见了..
这样更恐怖咧 = =不懂它在那里~飞走了还是依然在房间..唉

结果就没继续主持了~派钱算了!
然后老公上线他说我没回他信息~又好像耍脾气!
那时我又脾气不好..结果就骂了一下就关电话!
当然就是以我们那么PRO的情侣~骂架就是情趣~
最后还是没事收场~还SMS很甜蜜下~哈哈哈!!自爽了~对不起!
然后我朋友浪漫又不开心~最后陪了他一下就睡觉了!
因为要听老公话早睡觉!哈哈哈!!
很期待老公快找工作哦!~
然后我们就可以每天早上,傍晚一起运动!
到时候要和老公每个傍晚切磋羽毛球!哈哈!一定输给我:P

过了星期5我就是最开心的啦!哈哈哈!
因为星期六上半天就去姑姑家工作~
不懂老公有没有在我家过夜@@
今晚才和他商量!哈哈哈~我爱你哦~老公~么一个~!
好啦~写到这里吧~明天再写今天的东西啦!
现在我要吃饭了!下午1.01分~

P/S:今天发现报纸既然。。。有关于我名字的招牌~哈哈
upload爽一下~妙妙果然出名哦~paise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金牛のLaBё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