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の歌曲

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还有6天!BBQ像探险~~(9.50PM)

今天天气非常好!老板也非常罗嗦 == 顶不顺了~
然后今天下午终于看到太阳了!哈哈
可能好像很久没看到@@觉得世界末日又离我们好远好远了~
星期日都不得快update blog~因为和老公去玩了~哈哈
我们去了BBQ 还有一班朋友~去了一个恐怖的地方= =
人生那么大~第一次去这种地方BBQ!哈哈!
很有气氛的哦!那么现在开始说回星期天和星期一的故事咯!

11.10.2009
其实哦~今天是我干哥哥生日的!但是他在kl~
就帮他庆祝不到咯!哈哈 只可以在手机祝福他
希望他快点找个阿嫂给我啦!哈哈哈!
然后我星期六晚上就很聪明的拿完mission了~
全部钱都拿了!所以星期天就可以放心去玩了!哈哈!
其实真的很开心!可以和一班朋友去BBQ~

下午我拖拖拉拉的就拖到2点多去工作~
老公4点这样来载我!幸好我不是一般人~
所以动作都很快的 (自恋下XP)哈哈哈!
我工作完毕后~就和老公洗澡~可是老公没洗啦
因为他在他家洗了才来~所以我又拖拖拉拉的~
差不多5点去洗澡!哈哈哈~!气死老公 = =
他一直和我抱怨说
:“ 阿LOOI他们快可以咯~你不要玩电脑可以吗”。
哈哈哈!还是用不爽的语气哦!:P
没办法哦!谁叫你老婆是金牛座咩= =
牛耕田都是慢慢的啦!哈哈哈!我口才真好!
这样都被我兜到~呵呵!果然名不虚传哦!

然后我们都准备好后~果然老天有眼哦!
既然taxi钱都省了~妈妈载我们去 哈哈!要买6合彩了!
到了后 就去找阿LOOI= =那个LOOI哥@@
头发果然鲜艳哦! 看video和照片就知道= =哈哈哈
果然是PINK到 ==妈妈不认得@@

然后还一直对嘉乐发娇~真的当我无到!死仔包。。
之后 我们大家全部准备好后~就分3辆车出发
本来我们是上阿LOOI车的 可是~最后换了~
换了去MUNEZ少爷仔的车!哈哈哈!
那个MUNEZ当天好blur哦= =

我肚子饿~所以MUNEZ放我和老公在他家附近吃东西
然后他就回家洗澡了!哈哈~
途中其实是有去油站啦~老公以为我睡着了不知道他说什么
哈哈哈!可是都被我听到了~他跑去按钱
然后买电话钱给我 = =哈哈哈~因为我电话没钱了~
体贴哦!说一次就记得哦~厉害哦!
之后我们到了吃饭的地方就叫了1个炒饭和咕噜肉饭
味道不赖的哦~哈哈!然后我给老公rm10~
他问我为什么 我说电话钱~他一直说不要= =
最后我们只好把rm10当吃东西的钱!哈哈哈
好像都不够tim = =全程都好像老公请我= =他破产了!
然后买了2包虾饼以为等下BBQ吃的~结果没吃到

最后大家都来茶餐食找我们!大家集合后~
原来阿LOOI的头= =一进来。。全部都看着他@@
颜色SHARP到妈妈TAK KENAL!
我们10点多11点才到达目的地 很偏辟哦= =
感觉像冒险比BBQ多!哈哈哈!
MUNEZ当天好忙哦@@哪儿很多蚊子 ~
当天我被咬到妈妈不认得~我又那个到。。
所以不可以下水游泳!哈哈!~

然后BBQ到3点多我们就收拾回家了!
很开心的一天~那天的蚊子们也开心吧!
我们血液应该很甜很新鲜!哈哈哈!
然后4点半左右回到家~幸好妈妈睡了!
我第一次出到那么晚= =
我看我妈妈真的很放心把我交给你!
所以你要对我超好哦(吊高来卖先)XP
回家洗澡后 我们就睡觉了~
幸好第二天没工作!哈哈哈~!不然死定了!

12.10.2009
早上10点左右老公叫我起床了 ==我都睡不够
累死了!555!~然后妈妈载我们买饭吃咯!哈哈
然后也没什么事情发生啦~就是吃饭看戏哦!
然后老公12点多1点这样离开我家回家去!哈哈
至于我啊~就很懒惰去打给老板说在KL还没回到~
(其实在说骗话骗老板)哈哈哈XP
我没心的啊下次赎罪哦!哈哈!
然后下午就去姑姑家工作哦!
姑姑还问我为什么今天为什么那么早回- -
我都不敢和他说我没工作~不如中骂~哈哈哈
工作完毕就回家去了!哈哈哈!
好啦!就写到这里吧= =今天这篇好像写文章哦!哈哈哈
至于13号的事情就留回明天写咯!哈哈

我帮老公拍的~和我一样POSE!




P/S:还有6天就和老公4个月了!!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金牛のLaBё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