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の歌曲

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冬至快乐!全部朋友要快乐哦!(9.37PM)

时间不会因为你而停止的!
时间不会因为你不开心而不再走动!
地球不会因为你累了而停止转动!
人类/动物/植物也不会因为你的思想而不开心!
所有的一切 都只有你自己知道!
痛...累...哭...都不会有人明白!

这一切的一切 让我活着不懂是为了什么...
曾经我记得一段话『我们所看到的都是幻觉...人活着就是等死』
是吗...活着 工作 结婚 死亡!!
这就是一个过程! 钱多又怎样!不用死吗?
健康又怎样!能到最后不用死吗?
一切的一切只是看我们怎么去看待!

而我和你 若是注定有缘认识 而无缘一生
我是不会有任何埋怨...因为我知道这一切都是注定了
我们冷战了快2天了 你有想过来找我吗?
没有吧 不该强求的我何必去强求呢?
只是要你礼貌而已 变成了你压力...
只是觉得你工作的那个地方没什么好 帮你找工作...又是你压力
我不知道怎么做才是好女友...
不如我们就过年后才见面吧~
让你可以在这2个月里 过回真真的你自己
我不会再 信息你 打给你了 这2个月 分开一下吧

我只能为你做的就是这些吧
让你自己冷静 让你自己决定...我不会强求..勉强~
请你务必记得 在你冷静期间 我依然是你女友
不希望你会做任何对不起我的事情!
我爱你 张嘉乐 自己保重~
如果工作那边不喜欢 就换工作吧!
我想你去工作薪水更高的地方 也是因为我们的将来而已
你自己去考虑清楚吧...
我们曾经约定的一切..希望你还记得...

今天是冬至 祝你冬至快乐
妈妈煮了一煲汤圆...分给阿姨他们...好吃哦

爸爸叫你来吃饭...可是我说你没工作 没来...

只好代替你吃了它咯^^~

P/S还有今天我没去工作 因为我生病了~
不过现在还好!你早点睡咯 晚安:
)
===========妙妙ισνё乐乐============

1 条评论:

金牛のLaBё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