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の歌曲

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小小彬可爱哦!期待期待期待一切的来临!(12.53AM)

趁妈妈还没关modem所以就上了upload下今天的感受咯
因为我懒惰下去关@@只好等妈妈睡觉那轮上来前就叫他关...
好了 话不多说 就说说今天吧^^~
老板终于帮我做EPF了 退休金是吗
有了EPF反而觉得自己真的踏出了社会...
很害怕以后的路很难走= =+

今天在姑姑家工作时 看到xiaoyu和orange好像分手了
在我们的眼中 他们是很恩爱的一对~
可是详细详情我就不晓得了 也不要去问
因为一定有他们自己的原因
orange好像也有新男友了 至于xiaoyu我就不晓得了
希望他们都能各自找到自己的幸福哦

回家后心里一直在想『下一站,幸福』快点出14集啦
很期待-ing!小小彬好可爱哦!!!
看看他的照片 XP 我偷偷收藏的哦 爱死他了
5岁的小男孩 可爱极了 我也想生小孩子哦
可是又怕痛= =又没能力养@@ 还是算了吧~~
等迟点才打算咯 我们来看小小彬的照片咯

真的西北够力可爱!!

可爱极了 彬!!我爱你~

他和他的弟弟 都很可爱哦~么一个


以后我的孩子要像他 XP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疯了

然后很期待快点31号啦!我都已经安排好一切了咯
31号下班后就等老公下班 然后带妈妈去逛街
逛街后就去倒数 XP
再然后晚上12点后就去麦当劳请妈妈吃『发财汉堡包』
因为出粮了嘛 XP 期待-ing!!
然后回家后就可以好好睡一觉~因为1号没工作 XP
至于老公啊 就可怜咯 因为他有工作
可是他还是肯陪我们啦:) 真抵锡!

1号星期五 打算晚上等老公下班后就去pasar malam XP
希望天气要美咯 别下雨哦:(
好啦 就写到这里哦
也快1点了 我的朋友们 大家晚安哦!么一个~

么么我的可爱大老公~晚安哦 乐乐仔 XP

3 条评论:

  1. 小朋友真的很可愛的,等空弄一個出來吧。

    回复删除
  2. tu zi= =
    let u boom dao
    no money ar..haha

    回复删除
  3. 过程不用钱的。。。

    回复删除

金牛のLaBё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