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の歌曲

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2010年 我们一定会有更长的路!一起加油哦!不能放弃哦~(8.55PM)

2010年了~2009已经过去了:(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我也20岁了!和他在一起一瞬间就半年多了
我还记得当初认识他时 我们感觉好梦幻
好像根本没可能发生的事情~
哪里知道 这样就半年多了 哈哈!!
半年来我们都骂过不少架吧 可是就因为如此
所以我们更珍惜对方了 是吗? 傻瓜~

昨天老公不在 所以就把房间弄了一弄~
把电脑放回以前的位子 因为这样应该比较好吧~呵呵
这样就不会对着电脑太多咯~
现在无所事事 就只好一边听歌 一边更新部落格哦
近来和老公一起后 都胖了很多 ==不敢拍照 XP
不懂应该从何瘦起@@ 虽然我知道老公是不会介意的
近来和老公还有妈妈出去时 都会发疯= =+
一直在哪儿开玩笑 一直闹~
外面的人看到我们都应该觉得我们是很恩爱的一对吧~哈哈

这几天也不能见到老公了 大概星期三/四才能见他吧~
不过没关系 因为我有信心你一定会想念我的!哈哈
老公啊老公 我很想你哦 真的很谢谢你
谢谢你对我的体贴 谢谢你体谅我 疼我
虽然有时你对我很粗鲁= =+ 尤其是在我说粗口后
一直捏我,打我~ 虽然你是有迁就着 可是还是痛啦!!
:o每次我说要喝水 你就会第一时间去装给我
:o我睡觉没把被被盖好 你就整晚睡不好 (因为一直帮我盖被被)
:o我在外面懒惰拿包包 递给你 你就会帮我拿
:o每次拿东西/买东西 重的你都一定会帮我拿
:o收拾房间时 抹风扇你都会帮我 因为你说很高 危险
:o睡醒后 你都会帮我折被被(说实话,我长那么大,一次都没折过)
:o我被蚊子咬 你会帮我搽vicks
还有很多很多~这些都让我觉得你很好
虽然你不是十全十美的男友 我也不是十全十美的女友
可是我就是决定了你是我最后一个男友!因为你是最好的

我和你有很多第一次 你知道是什么吗? 傻瓜
这些都是我之前没发生和没做过的~
o:你是第一个帮我染头发的男生(之前都没染过)
o:你是第一个带我吃益丰板面的人
o:你是第一个令我弟弟,家人那么喜欢你的男生
o:你是第一个和我一起生活的男生
o:你是第一个和我庆祝圣诞的男生
o:你是第一个和我一起收拾房间的男生
o:你是第一个和我家人一起逛街的男生
o:你是第一个帮我折被被的男生
还有很多很多~呵呵

还有还有 我的头发 现在只是属于给你剪^^~
因为你是我私人发型师哦 哈哈!
近来 我姑姑他们都要染头发,剪头发等等的
全部都要我和你booking= =甚至我妈妈...
你都应该会忙死了吧 傻瓜

好啦 就写到这里啦 ==哈哈哈
我只是无聊写写而已 没想到就写了那么多废话
一直下雨...现在才停 可是网络却不稳
一直掉线...还有 还有 我的弟弟很想你...
他一直问我你为什么没来..烦到我晕咯
你下次来你就搞定他咯 哈哈~好了啦
你好好照顾你自己哦 傻瓜~么一个。。88

2 条评论:

  1. "虽然你不是十全十美的男友 我也不是十全十美的女友"

    虽然你只有50分,但是上我这个50分女友,我们就是100分的一对了。

    回复删除

金牛のLaBё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