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の歌曲

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新年快乐哦!记得把笑容挂在脸上(10.02PM)

本来昨天打算更新的~可是太累睡了
星期五(22.01.10)和老公还有表弟去看the spy next door
好笑哦!好看^^~哈哈哈~还没看就去看咯

然后这杯饮料是上一封鸡扒饭的饮料= =
因为忘记upload上来 就现在放上来咯
在益丰的『白咖啡』

然后星期天(24.01.10)就和老公冷战了
到现在,也四天了。。唉!男生做么老是爱生气
就不要干涉我交朋友就好啊。。我又不是有心不回你
无端端就生气了。。算了!不想解释 累哦~

这些照片都是19号在益丰吃完东西拍的
不要看我来 害羞~哈哈。。

在楼梯= =无聊拍的~呵呵

在philip sum(头发店)隔壁拍~

这个壁虎超大哦 ==不懂它怎么死~哈哈
他跑进去我妈妈买的肉丝里结果死在里面@@
比一般壁虎大超级多。。不懂啃死还是热死

还是黑色的哦= =超级『geli』哦

这个符是之前九皇爷诞和老公一起拿的~无聊放上来

接下来的就是无聊拍拍的,因为生活真的有点无聊
可是我答应了老公,出粮后请他看电影
看legion~听说很好看哦^^~希望到时我们已经冷战完毕
看看以下的无聊照片咯!!
我和老公一起买的水壶= =烂了:(

我的钱包~工作无聊拍的

新年卡哦~新年快到咯!恭喜发财

喜欢这张哦!!金色的~好像我名字和星座那样!哈哈

好了 也没什么要说的 就工作虽然不开心
可是我也摆出我的笑容啦!因为我相信笑 就一定可以解决问题
所以啊!无论开心不开心 大家都要用笑带过哦!!
笑容是很重要的啊~呵呵!!
祝大家新年快乐哦!还有2个星期多就新年了!期待-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金牛のLaBё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