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の歌曲

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wireless大哥~拜托你别闹别扭(4.50PM)

我很不开心 我哭了 哭得很惨很惨
感觉好像很久没哭 一次过发泄出来那样
原因 是因为我觉得我的网络好像离我好远
远得...令我抓摸不到 可能你们都不会明白
我自己也不明白~可能是因为我没它不行吧

闷时 我可以上网
被骂后不开心 我可以上网
这些都是我发泄的其中一个出路...
刚刚我的网络又有问题!只是我的wireless有问题
弟弟的没事 结果我哭了 最后哭完后 它就好了
我真的很怕很怕关电脑那刻
很怕关上modem那刻...
因为我不晓得 关了后 第二天它会有事吗

我也不晓得我在说什么...可能是...
我妈妈又生气了我 嘉乐又生气了我的缘故吧
没有了他们 至少还有它陪我啊!
我不想关了后 又再次与它擦肩而过...
我...真的不想!!
wireless大哥 请你不要放开我的电脑
你的心 请放在我电脑身上好吗!拜托

=完毕=

1 条评论:

金牛のLaBё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