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の歌曲

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咯!加油哦(1.40am)

18号那篇是敷浅上传的 因为只是给(黑黑)dark~哈哈哈
这次就说点道理之类咯 可能有点烦的咧...

近来报纸都报导海底发生的地震 还有槟城的龙舟出事
让我觉得世界末日好像就快到来哦
好像一个国家一个国家慢慢遭殃...(强调)我不是在怕!
哈哈哈 只是希望不会痛啦 因为我很怕痛@@
希望现在有情人的就珍惜眼前人
没情人的反而有喜欢的对象就快快表白咯!!
我更希望大家可以和平相处的 不要斗来斗去(我知道没可能)

第二个话题就是 我朋友他和他女友没了
然后又和另一个女生暧昧。。3角恋里我全部都认识
所以我只能用旁观者来观看此事
希望再见亦是朋友啦 我希望他们3个都能够找到自己爱的人
无论谁和谁一起 我也会给予祝福。。
因为你们全部都是我好朋友!一起加油咯!

第三个就是来谈谈星期二的旅程啦 哈哈
星期二(19.01.10)早上起床超累的 所以偷懒不工作咯
信息给老板 说我肚子不舒服 哈哈~!
然后就帮妈妈包肉丝条..看看图片咯 以下哪些 年货
虽然这桶不是我包的 哈哈! 但是好吃哦!!

然后就信息老公问他要去益丰吗
因为很久没去了 哈哈~去探望looi少他们
然后老公1点多来载我..然后帮我妈妈给电费单就出发了
到达目的地后 就上去38起来了 哈哈哈
然后老公就和looi少,铭,还有我去楼下吃东西
我叫了鸡扒饭 老公叫了炒米面..1个字= =不好吃哦
看图片咯 呵呵!~
我的鸡扒饭来咯!!看就好看 吃就不好吃 哈哈

老公的米粉..好像比我好吃一点点啦!!

然后放2张之前拍的照片..看不到样子的
这样才是我神秘路线 paiseh XP
看图片咯 哈哈~很有悲哀的感觉~


然后工作时又拍了1粒糖果!哈哈
这个糖果是和老公星期四(14.01.10)买的
以前小时候每天吃 现在隔了几年才看到买来吃
就是coca-cola love型糖果咯!看图片咯

近距离来一张 准备..jiak~~哈哈

然后还记得之前星期五和老公去看阿凡达吗~哈哈
现在上传戏票咯 .. 阿凡达的戏票
是我和老公隔了差不多半年看的一套戏 XP
因为一起了7个月 都很久没去戏院了!!
avatar真的西北好看咯!还没看的朋友们一定要去看看咯

好啦!就更新到这里啦 = =很晚了
都1点多早上了@@ 刚刚帮完妈妈弄东西就来更新咯
因为答应了黑黑先生嘛!哈哈哈
大家晚安咯!么一个~老公我爱你^^~
至于老公的照片我迟点上传上来咯!等我得空先啊:)

6 条评论:

  1. yik foong 有东西好吃吗? 我发觉你们很喜欢去yik foong lo.

    回复删除
  2. 星期二(19.01.10)早上起床超累的 所以偷懒不工作咯
    信息给老板 说我肚子不舒服 哈哈~!

    星期二好像是啊边个边个off day hor?
    做工不要偷懒啊,老板不喜欢的。。。

    回复删除
  3. 铭~哈哈。。shh
    祝你幸福哦

    回复删除
  4. 兔子!!你。。。
    yik foong板面不错的啊~哈哈
    还有。。那天我真的很累嘛。。哟~

    回复删除
  5. 然后放2张之前拍的照片..看不到样子的
    这样才是我神秘路线 paiseh XP

    我想打马赛克应该会更神秘

    回复删除

金牛のLaBё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