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の歌曲

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和老公7个月了!!!哈哈..快过年啦,我在期待-ing(1.15am)

本来打算前天和昨天就更新的
可是却拖到今天~现在本来要睡的
可是却就是想更新了才睡!
因为想和老公说:我爱你!我们一起7个月了~呵呵
希望我们可以长长久久哦~

星期六和星期天(17&18)都和老公出去了
星期六就是我们第一次去夜市场!
意思是。。我们一起去那种啦~呵呵
还买了些衣服和裤子,糖果还有很多东西吃哦
然后回家前还去顶好吃东西= =真的不肥是假的
星期天就和老公去戏院看avatar(阿凡达)
西北够力好看!我们看10点到12点的~
回家时还一直怕 怕被打劫 XP
因为怕停车场没人 哈哈~(其实是我一个人在怕 XP)
这部戏不看就对不起自己哦!因为真的很好看哦
和老公差不多5个月没一起去戏院
所以选星期天去看看咯!哈哈~开心呢

昨天和老公聊回很多我们第一天认识直到出来的东西
我们都不晓得 为什么我们会在一起 哈哈
聊了很多很多 很开心 很满足
现在唯一期待的就是。。快点过年 我要赌博 XP
我要拿红包!哈哈哈!我要放假!哈哈哈!!!
我还要过年后学车~看到后别笑啦= =
我的确还没学啦 因为之前给了700++都浪费了
我没去考。。因为怕怕。。所以过年后要再去一次@@
这次是自己给钱哦!!我靠自己呢!~厉害吧~哈哈

好啦 写到这里啦 因为真的要休息 ==不然我明天真的够力
如果明天得空就上来上传照片+说说昨天工作的故事咯
哈哈~大家晚安咯!还有DARKDK!你别说我没更新哦
哈哈哈~ 我特地为你更新的(害羞)
难得你是我忠实fans喔!~
星期六买的东西就迟点才上传照片咯
因为现在没时间 要去休息了 88~

=======7个月快乐========老公我爱你========

1 条评论:

金牛のLaBё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