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の歌曲

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世界末日,新年快乐,僵尸够力(10.06pm)

2月了= =哇老!还有10+天就过年了
时间过得好快哦!其实27号到今天也发生很多事情
但是我都缩短来说咯!哈哈
那天星期天(31.01.10)我在嘉乐家过夜
出门前 妈妈和阿姨弄到我都快哭了= =
好像嫁女那样@@一直叫我小心
然后妈妈又说那么远 令愿他自己载我去 唉...
干嘛那么伤感啊! 呵呵~笑一个嘛
然后到嘉乐家后 就和他爸妈吃饭咯!

星期一(01.02.10)工作差点迟到= =
8.21am醒来!我既然被梦吸住!起不来~
妈妈又没叫我起床!第一次发了一个那么恐怖的梦
醒来后我还feel到自己心跳!西北够力= =
不过讲出来你们会笑啊@@ 我都只是记得一点点...
这个梦好恐怖!在百货公司里 我和家人还有堂姐他们逛街
那个百货公司突然被僵尸控制..它们要把人类都变成僵尸
结果在哪儿工作的全部人都变了僵尸
我就带着我堂姐的儿子逃,叫bryan..
然后我带他到一个不知道哪里的椅子坐下,场面很混乱
我叫他不要乱跑,藏住..我去找他妈妈们
可是最后却找不到...梦后一切都慢慢模糊了
我只是知道全部都变了僵尸 所以我也要假装被咬了
我1个人面对几千个僵尸 真的好怕好怕...
然后它们监督我们走那个百货公司的后巷..
不懂要去哪里..结果有一个不懂是鬼是神的和我合作
他要我把身体搽黑 然后他既然抓了僵尸老大的左右手
一抓就抛到远远的= =结果僵尸就脱了一根毛
那根毛刚好贴在墙壁上 墙壁有个拜神的东西
可是却是拜鸡的 OMG~结果僵尸的羽毛(魂魄呱)被鸡封住
然后我还看到它和鸡对骂= =这个梦够力!!

然后晚上我又不懂做么和那几个僵尸喝茶 = =+
其中一个很帅的 但是他也是僵尸老大左右手
然后一到时间 我们全部都要赶去考试...
僵尸也要考试@@无言下 几千人一起考试>.<"
有一天又和他们喝茶 结果我趁机和他们说离开下
就是要回百货公司找我堂姐的儿子 bryan
可惜却找不到 我好心痛咯:(
然后又有提示到= =就是考试时间
我既然到了我自己中学的学校~可惜我不懂怎么去考试的地方
因为那儿是我学校游泳池 我过不去~
我看到很多学生游泳 他们都不是僵尸
我只好sms老大的左右手 说我不会怎么去
可是他没理睬我 结果我就去到了他们放书包的地方
结果我在老大左右手的男生书包里找到一样东西
可是我忘记是什么了 结果就醒了 = =这个梦好真实
醒来后 依然觉得很真实!真的非常真实!第一次!!

然后02.01.10 我很想发回那个梦..可惜我根本发不到
唉 虽然很恐怖 但是真的很刺激..呵呵!
现在想回我装僵尸也蛮好笑的 哈哈!
近来都在公司无所事事 都看小说打发时间 呵呵
无聊-ing~ 其实facebook很多留言回复
三国可以打战打发时间
还有很多东西可以做...
可是我却很懒惰 不懂为什么
天气越热 我越累 我越懒惰!唉!我真的好懒动!
不想动...让世界末日来临吧~神啊!

复印东西无聊做的 XP 我的手印

2月了 要写新的 我字美吗 XP

隔壁油站买的 好吃哦!呵呵


这本不是很好看哦 = = 有点闷闷的~呵呵

这本很好看 有柠檬 哈哈!
故事是说一个男生爱上了一个明星女

结果到最后才发现原来他爱的是明星女的双胞胎妹妹
最后当然幸福美满咯!有兴趣的可以买来哦!很好看!


蒲公英也超好看的 我用一天时间看完~呵呵
就是02.02.10看完!
故事是说一个女生从小就是孤儿
在蒲公英之家长大 名字叫小薰
然后和蒲公英之家对面的有钱男生有一段情
那时那个男生病好厉害 要去外国医病
结果他们都说会找回和等待对方
10年后的 他们重遇 一段拨着...
最后还是幸福快乐咯!

1 条评论:

  1. 僵尸?
    那些僵尸会跳的吗?
    头有没有粘着符的。。。

    如果不小心呼吸or放屁,它会不会最你的。。。?

    回复删除

金牛のLaBё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