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の歌曲

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拜天宫!年过完咯~祝朋友们 新的一年有更好的前程!~(11.22PM)

和妈妈没事了 毕竟还是一家人 我也是冲动了...
我偷懒了几天 因为昨天是[拜天宫] 所以就星期二才去工作...
那天 是和老公一起过的新年!!

老公的脚还没好 可是为了我 还是来了!~
在姑姑家 很多人到来!~
也有很多食物哦!~看图片咯!~
拜神的...


jelly鱼..YUMMY!~拜神后才能吃得!美哦!~
烧猪...好大好脆哦!~拜神后才吃


大家吃的,家人与客人们..


然后我和老公还有我堂妹男友,堂姐一家人开动咯!~
大家坐在同一桌!~然后开始我们的晚餐..
吃完后 10点!!kennie和benny载我和老公去阿looi家拜年
因为looi少家也有拜天宫~呵呵!~
哪儿还有人放烟花~就拍下了..呵呵
好美的烟火呢!

然后回来后 就要拜神了..他们都在准备中呢!~ 我也来拍拍照咯~
堆好多呢!~呵呵~

上面要放这个哦!~很美^^~

然后我也白痴来拍了张照片 xP

在客厅 和老公拍的照照

表弟帮我们拍的

无聊没事干 拍背后照 xP

帮老公拍的~不错哦 xP

然后2点多才回家...
今年过年都没赌到什么钱= = 唉!!
然后我今天才发现 原来人要工作才觉得活着的意思
因为没有工作的这几天 我感觉自己好像废人!~

新的一年 我希望我可以找到一个更好的工作地方
当然薪水高咯 然后我什么都肯去努力的!~
只要我会!~我希望我可以快快出去独立!~
期待-ing!~让我赚够了 就回来买车买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金牛のLaBё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