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の歌曲

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2010年!我要换工作!换个好环境..认识更好的同事!加油(6.17pm)

唉..就只是换工作啊
其实我也那么大了= =真的有必要和妈妈说咩
一定挨骂而已啦..因为我都还没学车!!
要靠他载...哇~~~哭死!~
我一定要学驾车了啦!~再这样下去不行啦
我一定要学会驾车 再找一份对我很好的工作
薪水不是问题 最重要是同事好沟通
然后工作多东西做 时间过得快 不会闷
最重要的当然是 我越勤劳 老板就加我越多薪水咯 xP

叶小姐 请你务必要加油 因为..要靠自己啦
不能一辈子工作要人家载你吧
就自己作主一次啦...
我现在真的想换工作 因为这里工作台缺乏沟通了
很辛苦 每天去到又没事情做
时间过得很慢~最kns就是老板利用我...
他说我说那个女人也是每天请假..
真的咸鱼白菜豆腐花(粗口的意思)啊!~
别欺人太甚啊~走就是啦..哼!~
没有你 我不会死 东家不打 打西家

虽然我的记忆力不好
华文也不是很好
英文更不用说
马来文也很糟糕...
可是!我就是肯学!在工作时我绝对不懒惰!
但是在家里= =就真的懒惰了...
请上天给我一个很好的工作机会
然后让本小姐快学驾车!
这样就已经足够了..我不祈求那么多~555!~

希望我真的能找到份好工作哦
然后认识一对工作的朋友^^~我期待-ing!!
20岁的今年 就是我出头天!
我一定要努力找到份好工作!
叶小姐 你要加油!~啊啊啊啊啊啊啊...

发泄完毕..是时候告诉妈妈我要辞职了..
我决定离开 没人能阻止我...哇~好拽哦..哈哈
好啦..写到这里啦..唉~~
祝大家有个快乐的一天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金牛のLaBё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