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の歌曲

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 张嘉乐(9.04am)

你可以告诉我 这是一场梦吗?
你可以告诉我 今天不是新年吗?
为什么在新年+情人节时候你却受伤了..
我没有生气你受伤了
只是生气为什么偏偏在新年..为什么老天不让我们一起度过..
我不晓得 也不懂得..
我也知道你以为我生气你 ..但是我没有
只希望你好好在家里养病..情人节以后一起度过也可以
只是..新年+情人节在同一天就要等几百年才几次吧..呵呵
没关系啦.. 你休息最重要 不然你的脚有事就不好了

情人节也好 新年也好 自己度过也可以..
因为以前的我 也是独自度过 并没什么大不了..放心吧
其实说实话..我真的觉得这一切好像梦哦..
因为..本来安排了的一切 突然做不到..感觉很无助
best couple也参加不了了吧~然后和你见面后新年都过了
感觉这个新年好不踏实哦~一点开心的感觉也没有
只是流了2行眼泪 流泪是因为你的误解
你以为我只在乎你陪不陪到我
其实我比较在乎你的脚 我哭是因为我觉得这是一场梦...

新年了 见不到你 只好在这里祝你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
我爱你 张嘉乐

4 条评论:

  1. must happy ya~miao miao~happy cny&valentine day~

    回复删除
  2. 一个容易受伤的男孩。。。

    回复删除
  3. 铭铭~你也是^^~
    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噢。。
    要开心

    回复删除
  4. 兔子= =
    真的啦。。他超容易受伤的@@

    回复删除

金牛のLaBё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