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の歌曲

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妈妈 我要的妈妈是怎样的?(4.12pm)

其实 我做人很简单 不喜欢太多烦恼
为什么 我要的 都是那么复杂的?
其实 我要的家很简单 为什么总是让我烦恼
为什么我的妈妈和别人妈妈不同?
他是疼我..可是他的方式总是和别人不同
喜欢拿我来和别人比较..
读书时就比较功课,考试..出来工作就比较工钱..
我很累..真的很累 我其实真的只想要一个简单的家
我赚到够我吃 够我穿就好..
我的人不贪心 不是要荣华富贵 只想简简单单!!

你之前说欠我rm1000过年换..
结果过年了 你就说rm1000扣rm500 新年礼物..
ok= =然后我你给了我rm500(不是很开心的给)
结果我就说不要..就封回rm500给你= =
结果那rm1000我1毛钱都没拿回..
然后你封回rm50给我..其实道理不是想和你计较钱
你要钱 我整个户口里的钱你都可以拿去
我只是想要一个简单的家 .. 你给我的感觉都好像被利用
为什么... 其实我很心痛!~

年30晚 嘉乐弄伤脚 情人节我一个人过
结果你们说初2去看他..借口又说不会路..没关系
爸爸说初三带我们去..结果初三了..
你下午就和我说 要去现在去吧..
可是你还加了一句..[找不到路你们预左我会发火]
这句话..让我真的很痛心..不是痛心见不到他
只是痛心为什么连找个路也要发火..
结果我打电话给爸爸 取消了..
和你说取消了 你的人好像很轻松..还和我说[陈小春结婚了]
我..已经没心听了 就走回去房间..因为 我 活 着 不懂 为了什么!

我真的想要一个简简单单的家..
不要让我去猜测 和我玩心计.. 我已经很快乐
我承认我是很单纯 很容易被骗 很白痴 很傻嗨(粗口)
但是..也是那句 我如果这样下去 我真的会离开..
因为我 真的很辛苦..
一时你对我好像很好 好到我感觉在拍戏
一时你对我不好到 好像我在发噩梦..我..真的好想脱离噩梦..

梁文音的歌 真的唱出我心声...
哭过就好了 伤都会好的
这样相信所以深呼吸着割舍
爱是为了拥抱 为了牵手
不是为了争吵 为了调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金牛のLaBё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