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の歌曲

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谢谢你阿A~哈哈,我好像痊愈了

更新更新
昨天去上课 结果听到消息!
hami消息呢!!卡纳塞~就是。。现在开始
星期1-星期5都得上课!!!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
3天我都要死了 还5天~sobx
还是11点到5点~然后5点就得去工作~
也是说我每天7点多才到家= =
呜呜呜~半天都不在家 不能上线了~哇啦啦

我看每天只能和朋友用sms来维持了~哈哈哈
昨天和某一个人聊天~
因为我那时记录到他号码的~哈哈哈
我就称他为阿A吧~哈哈哈
因为我要保密他身份的 和他信息很开心
因为他也是写字写多多的~然后信息搞笑到不行
和他聊天超舒服。。然后他陪我到6点睡觉了
然后他也叫我叫他起床~
那时我电话有30块。。我很开心的去叫他起来

拨打完毕后 聊了1个小时4分钟!!
妈的。。没save到FNF!!!
用了rm23块的哦= =卡纳塞的 死仔
啊啊啊啊啊啊啊~心痛。。。害到我没了20多块
早知道不叫你起来啦。。哟~~
然后我也和他说了很多我的心事~哈哈哈
大家别误会我和他哦 他有女友了~呵呵

然后昨晚开了个小号在米多多
但是名字不可以说啊~然后认识了一个像谢霆锋的男生
偷偷post他照片上来~哈哈哈

然后昨晚下大雨的 卡纳塞= =唉
线路不稳 没人陪我睡觉的~555~
因为太久才上了 全部中国朋友下线了~
所以就只能和阿A信息到睡觉哦~哈哈哈

然后早上11点多有人打来~
既然是阿A~555~他既然也会打给我~哈哈哈
然后我接了后才知道都11点了~
他声音还是很温柔~哈哈哈
和他信息真的无敌舒服啦 包括听他声音~哈哈哈
我也开始慢慢放开了喜欢帅呆的感觉了
谢谢你说在这段时间会陪着我sms
谢谢你帮我放开我对他的感觉~ 我不会再为帅呆吃醋了
昨晚我看到他好像和另一个女的一起~呵呵
可是那个女的性格我不喜欢~可能他喜欢吧
我也祝福他的 呵呵~祝他幸福快乐哦
昨晚收到了一个给了我大惊喜的人电话~
是谁呢? 既然是很久没找我的vans~哈哈哈
他去参加astro都没时间理我的~
恭喜他进了10强啦。。但是失败的别伤心
你依然是最棒的 哈哈哈~vans哥哥
我还录了他那个搞笑的声音~哈哈哈~

好啦 写到这里啦~我喜欢这个BB 很可爱~呵呵
介绍你们玩香港交友网。。
http://www.hehaclub.com~

3 条评论:

  1. 咚咚呛
    来这里留言下
    支持支持
    第一次来报道

    回复删除
  2. 很美哦那个小孩子
    你baby哦
    好像妈妈那么可爱。。哈哈

    回复删除
  3. wah
    ah A wor
    can me be ah B???
    haha

    回复删除

金牛のLaBё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