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の歌曲

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我和他 她和他 我们都爱他 放不放 让不让都不是办法-周华健的歌果然适合我们(2.10AM)

==============START================
没更新几天 因为有点懒惰

今天开课了 唉。。又要上课
听到上课就怕怕~呜呜呜
今天朋友们1点去吃KFC~我没跟
反而在教室睡觉 因为昨晚2点多
谢谢PKM先生昨晚那么牺牲陪我睡觉

然后放学后 本来想买mol point的
因为我用mol point来带我走未来的路
什么意思呢?
就是我对自己说:如果我买到 “他”就会和我一起
哪里知道原来买不到
我和他根本没可能 没机会在一起
就算我多努力~都是没用的
说放手 可是我做不了 因为真的真的很喜欢你

放学上车 妈妈就和我说了飞机场死了人
劫杀案 = = 为什么打劫要杀人呢?
杀了3个 。。。 就在我家直直上的那条路~
近来霹雳也很不安全了 唉
我听到有人死了 不懂为什么心想了很多问题
人必须经过生,老,病,死~ 那为什么还要出现在这个世界?
我也不晓得 为什么有地球 为什么有爱情 为什么有人类
全部都不知道。。。那时候那条路站满了人
原来怡保人很38下的。。人多到好像夜市场= =

然后就到姑姑家工作 今天工作了1个小时
也很快下啦 因为少东西做~
做完回家后就洗澡吃饭 然后就想起帅呆了
唉。。干嘛又想起你~你那里魅力大
这句话很多人问过我。。其实我也不晓得
然后一直把520节日的msg send给朋友
得到了的回应是什么呢~要看吗?
图片如下
人家send我的然后我send出去的

第一个回应

第二个回应

个回应

真的废到的死小牧= =还有阿健和远豪

到了米多多 依然是帮那个“他”开id
然后也是玩了个测验。。测验是。。
帮他regrab lounge
如果grab到就代表我和她有机会
grab不到就算了 擦肩而过
哪里知道~我没X2 space grab得回 = =
我都不懂天是不是玩我 到底准还是不准
下午就证明没可能,晚上这个又有可能 @@
别玩我啦。。5555~ 喜欢又得不到他的滋味非常难受
最衰的让我又哭了 我打给射心和魔杰
眼泪又流了。。既然看到有个女的照片放他和她照片
然后还穿一样的猫在头上还有手的花。。。
明明那个花是我和他的啊 明明头上的猫是。。。
算了算了!我。。心如刀割。。。
然后晚上他上线了 我对他表明了我的感觉
但是他好像拒绝我了~ 不过没关系
我只希望你是快乐的 你快乐就好 我会守护着你
6月1日是你生日 ~ 在这里和你说声生日快乐
写到这里吧~ 爱情果然累人~你就继续逃避你的爱吧
得空问问自己,你爱不爱我? 还是你爱了其他人吧~
我不会生气你了 因为生气你你也不会去改变
我也不想你去改变。。因为我就是喜欢现在的你~晚安!

===============THE END===============

2 条评论:

  1. 那么多人和你表白哦
    开心吧你
    给一点我啦

    回复删除

金牛のLaBё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