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の歌曲

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生日礼物很满意 我会学习放手~我爱你(11.44pm)

今天7点多就回来了 下课后依然去工作~
今天姑姑生日 吃麦当劳 上课时的心是多么希望收到一封你的信息
可是原来不可能就是不可能 1封你的信息都没有
下午不舒服 因为肚子痛 所以在上课期间睡觉~

回家后 上米多多 15号后就是我在米多多最后一天
其实也不是最后一天啦 只是暂时离开来放下你吧
你在我心目中非常重要 第二个igshin~除了igshin
你就是我第二个最喜欢的人~
上来米多多后第一件事就是看你在哪里

你在small hut bar。。我从来没看过你去这些地方的
而你的lounge也是没人的。。。我不敢踏进去
因为我知道自己已经没有这个资格了~
继续看你女友在那里
她没上线 而他的家title是写:你会回来吗??

不用问阿三 你也是回去了吧~ 我祝福你们2个~
突然想起林峰的歌曲~
放手,放开所有。。。。是我最好的选择吧

今天过了12点就是我的生日 收到了这份非常惊讶的礼物
真的很谢谢你 谢谢你给了我那么好的礼物
我也会学习放手 放掉我和你的一切 然后再回来米多多
还有半小时就是我生日 又会有谁记得我生日呢?
我又哭了 很不争气的哭了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
如果许愿是可以实现愿望的 我多么希望你会和我一起
可是我知道就算我许多少次 没可能就是没可能~
其实很想知道你曾经有没有爱过我 为什么和我那么暧昧呢~
给了我希望 又收完我的希望~我的心好痛好痛
好像当初被igshin出卖的那种痛。。。

看到你上线了 你在lounge里 很开心 你和我同一间lounge
虽然你没和我说话 可是我看到你就很满足了
自己看了你后 不懂几时有机会再看到你了
我没为过任何人出米多多 就算有 也是一下的事情
可是我相信我自己会放下你后才回米多多
不会再当你的包袱 没有了我烦你 你过得更开心吧
我看到你笑了 你很开心的笑了 犹如什么都没发生过那样似的
可能你做到忘记我 忘记所发生的
可是我不可以 真的不可以 不可以当什么都没发生过~
所以我只好逃避 逃避米多多 逃避看到你
从16号开始 我就走了 你要好好保重 别让我担心你
我不敢和你说88~只好在这里和你说一声再见!
希望到时候我回来米多多时 是我放下你的那一刻!我爱你

1 条评论:

金牛のLaBё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