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の歌曲

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请你一定要比我幸福,才不枉费我狼狈退出。(2.46pm)

现在2点半了 我也赶着去工作
在还没工作前 想说说自己心声~呵呵
现在的我 终于知道他的女友是XX89了~呵呵
希望他是永远快乐的
虽然我得不到你 但是我自认自己已经是尽力的
我和kiss也搞到不欢而散
kiss祝福你和她 我当然也是啊
我放开我的手 让你去寻找你要的幸福
想起了这首歌
请你一定要比我幸福才不枉费我狼狈退出
再痛也不说苦爱不用抱歉来弭补
至少我能成全你的追逐
请记得你要比我幸福才值得我对自己残酷
我默默的倒数最后再把你看清楚
看你眼里的我好馍糊慢慢被放逐
。。。”
虽然你不是我的 但我们依然是好朋友~
可是我和kiss就无法挽留我们的友谊了
他起码和你一起过
可是我呢? 哈哈 傻傻的和你表白 说喜欢你
什么也得不了 ^^
不过没关系 都过去了 我也放下你了
看到你有女友我变强了。。 我现在心很痛
可是我没流泪 眼泪滴不出来了~ 永远都不会再为你流泪吧~

其实你幸福快乐 你开心 kiss和我也会开心了吧
心声说完了 我以后也不会再和你说爱你
再也不会那么傻 默默的说我爱你 要得到你
因为我会好像放下igshin那样放下你~
你的快乐 你的伤心 就让XX89来陪伴你吧~

今天没读书 开心的~呵呵
但是我也准备去工作了。。。
静静的 无聊的 就这样过了一天~
其实horr 今天早上你找我 和我说早安
我以为我们都有机会 原来我错觉
哈哈哈~ 我白痴到不行那种 瓦咔咔
你12点半叫我叫你起来 我也去叫你起来
可是我现在答应我自己
你和kiss因为我 所以搞到这样
我绝对不会再有第二次
我不会再搞到你和XX89这样~
所以我会学习保持距离 我不会再叫你起床
也不会跟你私聊 。。 就算聊天也是在lounge
就算skype也至少有多1个人在
如果只有我和你 我也不会和你聊关于我生活的东西
我不开心 开心 所有一切也不会对你说
因为如果你变了我知己 人家也会误会
这是我唯一能为你做的 好了~不写那么多了

今天整篇都好像关于你的 呵呵~
祝福你快乐 我会delete完你曾经send给我的msg~
友谊就从新来过吧~ 以前的一切 就放下

P/S:也想给kiss知道 不是你退出就可以了
我也退出 大家一起退出来祝福他吧~

============完结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金牛のLaBё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