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の歌曲

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你记得吗? 不记得吧(6.14pm)

你的心应该很痛吧 我刚回来 你就在我房间了
现在是5.51pm 你很痛 我比你更痛

[Scene] XXX小王子: 原来XX有男友的
[Scene] 金牛座小公主: 我知道
[Scene] XXX小王子: XXXXXXX<<
[Scene] 金牛座小公主: kiss告诉我的
[Scene] 金牛座小公主: kiss比我早知道你和XX一起
[Scene] XXX小王子: 全部都知道~只有我不懂
[Scene] XXX小王子: 笑死我
[Scene] 金牛座小公主: = =
[Scene] 金牛座小公主: 我也是不懂
[Scene] XXX小王子: ↓笨蛋
[Scene] 金牛座小公主: 他们告诉我的
[Scene] XXX小王子: ↓笨蛋来的
[Scene] 金牛座小公主: 我以为你知道的
[Scene] 金牛座小公主: 别死顶啦

那时候你block我的信息 PM不了你
我就sms你 你却飞来我家说
[Scene] XXX小王子: 不要pm sohai啦↓
[Scene] XXX小王子: 我要睡了
[Scene] XXX小王子: 累

P/S :XXX是不方便让你们知道是谁~
你真的喜欢他 我知道 我都知道
但是起码你拥有过他。。我觉得已经很幸福了
不像我 我连拥有你的资格都没有~呵呵
我才是sohai笨蛋吧 呵呵

你记得吗?
  • 记得我第一次为你流泪是几时吗?
  • 记得我第一次说爱你是几时吗?
  • 记得你和我第一次聊天是几时吗?
  • 记得你和我第一次sms是几时吗?
  • 记得我们是怎么认识的吗?
  • 记得你第一次和我说喜欢我是几时吗?
  • 记得你第一次叫我宝贝是几时吗?
  • 记得你第一次送我东西是几时吗?
  • 记得你几时把帐号密码给我吗?
  • 记得我第一次帮你装修家几时吗?
  • 记得我们第一次grab lounge几时吗?
  • 记得第一和第二间lounge的意义吗?
  • 记得5.13am吗?那时你说要我们lounge时间一样~
  • 记得我第一次吻你是几时吗?
  • 记得我们暧昧时是几时吗?
  • 记得几时开始不理我吗?
  • 记得几时开始对我冷淡吗?
  • 记得我第一次spam你是几时吗?
  • 记得我第一次玩你skype misscall是几时吗?
  • 记得你曾经对我有多好吗?
这一切的一切。。你都记得吗?
我的心不会停止跳动 你伤心时我依然会知道
我知道XX有男友对你的打击很大
你很痛。。 就好象我对你一样~很痛很痛
这些我都晓得 但是我希望你能开开心心的
别什么都自己扛。。 你也是人 也会累
我能做的就是祝福你 和希望你每天快乐
就算所有的一切你都不记得 也没关系
如果全世界都不理你 至少还有我
我会默默的在你背后 支持你 。。 加油!!

P/S:6.11PM 你叫我delete了我和你穿的情侣装 emojee
我的心好痛= =结果还是delete了
这个我选的蓝色的情侣装 你说你永远不会再穿
可是我会永远都穿着!!!因为是我选择的

1 条评论:

  1. cum support again
    i just finish travel back
    don be unhappy ya
    i will be ur side everyday

    回复删除

金牛のLaBё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