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の歌曲

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人前笑嘻嘻 人后泣啦啦(9.48pm)

感觉好像又很久没更新部落格~呵呵
今天的话题当然也是会有“他”啊
今天早上起来整个都累累的
然后今天要practice按摩和洗脸@@ 怕怕
去到课室后 听了一下课就睡觉了
因为今天分Group1 and Group2
所以Group1先洗。。我又多一天时间准备了

今天休息没工作 人感觉轻松的 呵呵
昨晚1点多 他和ruru去看球赛~
然后下午午餐时间时 DIGI说有50%折扣
所以我就打给他 可是我用了一个借口打给他
就是和他说 我需要15分钟时间
来试试看是不是真的有50%折扣 结果他陪我到16分钟时
却问我15分钟了没 :(
让我感觉我好像打扰他 他不想和我聊
他对我360度改变的
因为以前的他不会叫我去死 等等的话
但是如今的他 都变了=.=
我早下班他就说我去卖身 (虽然我知道他是开玩笑)
我和他斗 他就叫我去死(依然知道他是开玩笑)
但是今天最严重的是。。
他叫我去死 我说我死了后会浪费他白金
结果他说 我死后他没打算浪费钱给我
更不会看我一眼。。。555555555~
谢谢你的答案 我都快哭了 所以就和他说88:(

挂电后我就打给green叫green好好照顾他
因为我真的不想爱他了!!
从今天开始管他怎样的 exp也不要帮他拿了
我很累很累 我真的很笨很笨
就算再努力 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
硬来只会得到施舍与同情的啊 。。我令愿不要
所以我从今天开始就视他为朋友吧
不再爱他 不再为他付出任何代价。。
我只想大声的和你说 我不会再爱你了
既然我如牛都不如 喜欢你时把我尊严全收起来
什么都让你 听你 却得到这一切 感激不尽~
以后的你 好好照顾自己
选女友选好来 我不会再理关于你的事情了~
从今天开始我们就是普通朋友吧~

刚才和fairy17和igshin玩pair-it-up
因为赢fairy17的话就可以得到什么龙的
结果我邀请他私底下和我玩 瓦咔咔~
igshin 呵呵~我以前的挚爱^^
也是我手下败将。。偷偷拍照的。。哈哈(shhhh)
拿来怀念罢了 但是fairy17和igshin都很geng哦~
要龙衣服的朋友就加油咯~呵呵
照片如下


然后刚刚又去了PKM的blog留言
原来他也是和我一样烦恼多多的
我们2个每次都是“人前笑嘻嘻 人后泣啦啦”
哇 = =我有聪明的脑袋咧。。想出这句话
哈哈哈哈~好啦 写到这里啦
PKM兄弟 希望你爱情顺利的 加油!!
就更新到这里啦。。还有哦 很期待去云顶~
不懂妈妈和姑姑安排几时去云顶
去去散散心也好~ 希望快点去啦。。。瓦咔咔

5 条评论:

  1. kenson来哦
    你每天都不开心的
    谁弄你了
    告诉kenson!!我帮你出头

    回复删除
  2. kelly here
    see your blog so nice
    don unhappy ^^
    if anythings unhappy just sms me
    i will accompany u..ok

    回复删除
  3. kenson我没事
    放心吧
    我们friendster聊哦~呵呵
    有不开心的 我会和你说的~

    回复删除
  4. kelly dear
    muackxx
    hehe..me is fine
    don worry ar

    回复删除
  5. 哈哈
    为什么kelly也在
    是我认识的kelly吗?
    妙妙你就开心哦
    有我们2个关心你
    1个帅哥1个美女

    回复删除

金牛のLaBё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