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の歌曲

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不想你再次被伤害,做前请三思!!珍珠奶茶我爱你(1.32pm)

近来米多多重大消息!!!
就是jimmybaby好像回来了 呵呵~
米多多很厉害唱歌的一个男生
也是我的偶像!!!啊啊啊啊啊啊啊~
支持jimmy咧。。近来在world channel每天看到他名字
好了 别38 了~继续我的爱情故事篇吧~

昨天和他聊天时 让我想起了ufeng先生~
想问问 你好吗?
过得ok吗?
还记得我吗?
还有以前那样生气我针对我吗?
其实如果有机会 我真的很想和你变回朋友
但是我知道不可能 还有我很想念和sweetney他们的日子
为什么我们会变成这样。。。
如果有重来那有多好呢:(
为什么我们全部变成这样了。。。
我一边吃粉 一边想起了我们以前和好朋友一起玩的回忆
我很想念想念你们全部。。。

昨天帮他拿完了 exp 呵呵~他很有满足感
我当然也开心啦 。。
然后刚才去了他的lounge~他和XX怎样呢?
知道他有男友的打击很大。。可是我们还会支持你的
无论你怎么做都好~^^
然后昨天有个女的好像喜欢他
可是我怕他又被伤害 结果就38看看他avatar
是个美女 我再看看他friendster
结果原来照片是假的 他friendster里面有不同的女生
但是那女的说是自己
有中国名人,vivi,beibei,捷大爷等等!!
哈哈哈~全部我差不多认识咧 = =因为我玩中国网的
所以我就和他说 叫他小心 别动情
虽然我好像很坏。。可是也是怕你再次被伤害罢了!

等下1点50就要回学校拿spm成绩~哈哈
一定去买珍珠奶茶喝!!瓦咔咔
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开心咧
每次喝珍珠奶茶我都会变得无烦恼的~yeah
好了 写道这里吧!都1.31pm了~
金牛座小公主!!yahooooooooo~~~
还有还有要说的是 我觉得我昨晚傻了
不懂做么那么开心 哈哈哈~无原因的开心^^

P/S = 照片就是我喝完D珍珠奶茶 哇啦啦~~

3 条评论:

  1. 加油
    过去的别再想了
    不然会不开心
    我不想看到你不开心的

    回复删除
  2. kenson here
    想念你
    我刚去完旅行呢
    回来就看你部落格
    你怎么不开心了 要长笑啊

    回复删除
  3. 哇靠= =
    kenson和翼怎么那么得空@@
    既然出现在我部落格
    我要拜神了
    1个中国 1个马来西亚的帅哥
    哈哈哈哈~谢谢你们啦

    回复删除

金牛のLaBё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