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の歌曲

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生日过了 谢谢我的朋友们~(12.58am)

我和帅呆seiya online的照片~哈哈哈 upload爽的~可爱咧~

我们与宠物~哈哈哈,恐龙他D~蛋蛋我D~yeah

生日就这么的过去了 12点已经过去了~呵呵
今天收到很多msg和skype和米多多的祝福语
谢谢大家
相信我的好朋友~谢谢你们的祝福语

昨晚3点多睡 整个人也是累累的

去到学校~ 就练习massage~和facial 呵呵

练习到4点多 就在沙发上睡着了 哈哈哈!!

睡到5点才起来放学~
然后买pizza~

今天的天空整天是雨天 一直下雨
从14号下到15号 唉。。。
难道是婆婆的死祭~
所以一直下雨吗?我也不晓得 呵呵
但愿天上的婆婆会保佑我遇到什么事都顺利度过

今天上天保佑 哈哈哈~工作1个小时就完成了~哈哈

今天比较少东西做 希望明天也是~

因为明天星期六 约了朋友~下午去逛街买东西

晚上可能喝茶唱K~哈哈哈

今天发生一个非常惊讶的东西~
那就是。。。
在我工作的时候
igshin既然sms我
说:happy b'day~big gal hor,guai guai ya~
哈哈哈~虽然也是普通信息一个

可是。。不用问阿二 都知道他在我心目中曾经的重要过

哈哈哈~虽然是封简单的信息 但是也是最特别的
谢谢你
虽然我也搞不清楚你是真 还是假
呵呵~
虽然我们也很久没联络了~


下班回家后 就上米多多 然后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
再度谢谢你们 哈哈哈~
也谢谢小关羽的礼物啦
sarong,帽子和dolphin和10k~
哈哈哈
最好就是你~blek~
然后就去看fairy23主持 既然遇到igshin= =

我和他就好象朋友那样聊了一下
然后他就给我看他kungfu
因为他穿着新出的‘robin’哈哈哈~超好笑的

然后现在的我 有点累累了 那个网络又不好
上不了中国哪儿 。。 唉~ ~~~

等下写完部落格就去restart modem看看

因为我restart很多次电脑和modem也上不了中国

害到我的游戏exp没有拿到~唉~

就这样沉沉默默过了一个生日~呵呵

但是也很满足了 有那么多朋友的祝福语~


16号了 也在这里祝福sheepie少爷仔生日快乐

因为我生日后就到sheepie生日了~
哈哈哈
希望你永远开开心心的 心想事成~

好了~就写到这里了~累了~

2 条评论:

  1. seiya online
    蛮美的 没玩过
    他的宠物真的很可爱

    回复删除
  2. 我有玩
    seiya online
    嘻嘻 得空加我朋友
    我叫小琴

    回复删除

金牛のLaBё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