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の歌曲

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过了快乐的一天~yeah(1.42pm)

累 很累 昨晚太累了 所以没update~哈哈
所以今天来更新一下 昨天11点半回家后
整个人都累垮了 呵呵~
本来晚上等某人找我的 可是等到2点多
都累到要死 所以睡觉了
睡醒后 那个人也没找我~

下午和朋友去parade shopping
买了一大堆东西= = 又浪费钱了
还喝到我很久没喝的珍珠奶茶咧^^开心啊~
因为真的很久很久没喝了
然后那个死PKM上台就给我听喝珍珠奶茶的声音
引诱到= = 很卡纳塞的啦他!!!

然后shopping完后 她就载我回家~
然后我收拾东西后 也跟他回家了~因为晚上还要出去
哈哈哈~晚上和大头,啊权他们出去东区喝茶~
去到他家时 就上她房间
我的妈啊~很久没闻到她房间的味道了
很怀念啊~~~呜呜呜~
本来想上网的 可是都没时间 哈哈哈~
到他家时都6点45分了 然后那个大头说7点多来载我
所以我们就快快准备咯~哈哈哈
洗澡穿了一个新衣服。。哈哈~很美下。。我觉得啦= =
然后准备完后 那个死人大头又还没到
和我们说8点45分前一定到~哈哈哈
然后到了 我不小心把芯的房间门关了
原来他门坏了 不过幸好最后还可以打开 = = 吓到我

在芯芯的家拍了一堆带黑眼镜拍的照片~哈哈哈
上传几张在这里吧~

say YEAH~~

绑头发D~

装LC

当然少不了我和芯芯啦~


然后上车后 大头和他堂哥 但是他堂哥比他帅啦
哈哈哈~ 也是风趣一族的~和他沟通得来
然后我本来以为阿权没去 因为上车后大头他们说阿权没去
所以我就sms阿权 阿权也和他们一起玩我。。卡纳塞
到最后还是到达了目的地
到了哪儿我们去meet肥明。。他和一个印度人一起
近来肥明很忙 都是忙那些不见得光的。。shhh~
但是他出席我很开心啦
这些朋友都是我认识2年以上的~哈哈
所以都是我的好朋友~非常开心的一天

阿权到了后 他们一直把我和阿权说成一对= =
害到我paiseh到 想找个洞啊!!
然后吃完东西都11点多了 哈哈哈~
要准备回家 = =结果他们!!非常有义气(拉高音调)
把我推给阿权!叫阿权送我回家= =卡纳塞的
然后我们去阿权车切蛋糕 因为蛋糕在他车
哈哈哈~第一次在车切蛋糕
那个蛋糕非常好吃 很香 ~
那个笨蛋权一直说自己弄的 看就知道买啦
以为我真的是(lulu)咩 = =哈哈哈~

这个是我偷偷录影的 - -在东区

也是偷偷录影= =在车上开蛋糕~呵呵

依然是偷偷录影~在车上吃蛋糕~


然后就来到家后~阿权就说不想那么快回家
所以就停在别人家 我们聊了差不多半小时~呵呵
然后他才送我回家~
我和他聊了很多关于我前男友的东西~
他没有交往过= =有点不相信~呵呵
明天上传我和他的照片~(大头贴的)
好了 就写到这里哦~88!

4 条评论:

  1. 你们好像很好朋友
    知心朋友难找 有了就好好珍惜^^

    回复删除
  2. 我是meetoto的
    看到你blog 就来捧场哦
    你的朋友们很搞笑

    回复删除
  3. 来顶顶
    可爱的

    回复删除
  4. me is your meetoto friend
    come here support your blog
    nice your blog

    回复删除

金牛のLaBё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