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の歌曲

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我会好好过,你也是~祝福你(10.43am)

我不开心了 为什么不开心 呵呵
昨天和前天我都很傻 哭得眼肿肿~呵呵 那些听到我哭的对不起哦
吓到你们了 或者没可能吓到你们吧 你们也听习惯我哭了吧
哈哈哈~这次的男主角 就不便透入了 只能说 我很喜欢他
好像igshin那种喜欢 这种感觉出现过2次 1次igshin 1次他~呵呵
也就是说 我在米多多里非常喜欢这2个人
遇到他们也是我最开心 也是我最伤心的事

当我有igshin后 他也是有一个6年的女朋友的 是现实生活
我和他一起是在网上 所以我是他米多多女朋友 我现在很想问他
他在米多多里有真真喜欢过我吗?
我自己也不清楚 难道出卖就是喜欢

被他出卖的感觉原来很不好受 加上我没有证据说他出卖我
所以他的事情就停止到这里吧~

昨天我去上课时 我和那个男生,就叫他(男人吧)
我和那个男人还好好的 他还说和我sms~
结果我sms他2封都没有回~呵呵

没关系 习惯就好 当我喜欢一个人时 我会很傻什么都没关系
可是当有人和我分享他时 感觉却却时时告诉我 是没可能的
我认识他时 他就有一个女朋友的 就叫那女的(女人)吧
为什么我最喜欢的都是有女友了的呢?
igshin和他都是这样~唉。。

我喜欢他是因为慢慢有感觉了 不知不觉爱上了他
本来我还以为他这种男生我一辈子都不会想要的
原来越没可能的事情就越有可能~

我妙妙从来不会为了某人离开米多多一段时间
就算有 ~ 讲过就算了

但是这次我是认真的 呵呵~我将会离开米多多大概1个月吧~
帐号会找人帮我挂 我。。
没输给任何人过 被人打击 甚至裸照事情 youtube

所有所有一切我都没放弃过玩米多多 可是现在我可以为了你放弃玩
但是我会回来的 我一定会回来的
当我回来那刻 就是我放下你那一刻

你要好好照顾身体 我以后都不会找你了 谢谢你昨晚的对待

昨晚下班后 特地等你上线 以为你会打给我
有了你后 我每天最开心的事情就是上网和你skype

可是昨晚等了很久你都没找我~呵呵呵~
我傻吧 本来以为有你是开心的

哪里知道变压力了 我昨天找不到人陪我发泄
karl没on 无恋下线了 色魔又去disco
原来那时的我才发现什么叫无助

关上了灯 房间一片漆黑 只有电脑的光射出来~
我skype信息你 你offline

我飞去你房间 刚好你女人进来 不可以和你说什么
只好拿起手机 信息你~我已经预备了你不会回复我
结果我痛哭了很久很久
却很傻的望着电脑希望你会找我 但是原来还是不会

可能你已经放下了我和你的回忆吧 你应该属于你的女人
你们还有机会的 我祝福你们 如果不是我的出现 你们就不会这样
我希望我的放手能够还回一个家给你们 一个本身属于你们的家
所以 男人啊 我希望你是幸福的
我知道我不是你的幸福了 我不会再找你

因为你说过了 谁都不想要
可是我知道你要的是他~你不好意思拒绝我吧

所以我自动退出 离开米多多一段时间
你看不到我就不会觉得内疚或对不起我吧~呵呵

希望你永远开开心心~~衷心祝福你

在这段时间我很谢谢你陪我 陪了我一段时间
---虽然你不会哄女生 每天被我骂(是玩闹你的骂啦)
每天发你脾气 只是想你哄我

---你不会省钱 每天浪费钱在meetoto里
这些由你女友劝你别浪费吧~

---要多多喝水 不然又生白点哦 我的也快好了 你的应该已经没事吧~
---别每天晚上出去 知道危险怎么写吗? 越晚越危险~
---好好工作 别那么晚睡觉 对身体不好
---你的睡觉时间颠倒了 你早上睡觉晚上起来 这样是不行的~要变正常
你答应过我每天我的时间总会有你 我想现在我一个人走下去吧
seiya online我一定会玩下去 甚至level比你高
米多多的你画我猜我看我一个人玩不了吧

然后每天10点睡觉 虽然没你陪伴 但是我也一定做到!
我会好好的生活
你也要好好的生活
如果有什么压力 就告诉你女朋友 或者你最好的朋友吧

你还有一件不好的事情
就是什么事情就压在心里 不会和人分享

应该改一改吧~好了 就写到这里
得空就upload我和你seiya online拍的照片

谢谢你的蛋蛋~很可爱 !
我会记住我们的一切一切 虽然好像发了一场梦

一场伤心又甜美的梦~
最后一次说:
我爱你~好好照顾自己~别让我担心~


就写到这里吧 我要去上课了~88

1 条评论:

  1. 我是meetoto的alvin
    你应该忘记我了吧
    我有留意你的blog
    看到你开了新的
    所以来捧场 加油哦 活得开心!

    回复删除

金牛のLaBё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