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の歌曲

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心碎了 痛了 你会在乎我吗?(1.28am)

无聊中 差点流出泪 怎么心那么痛呢
听着“他”播出的感动天感动地这首歌曲

听着他唱着 我的心不懂怎么痛了

下一首就是做我老婆好不好

其实你知道我真的很喜欢你吗?
如果给我选择 我令愿自己痛 也不想放弃爱

那个LilSnowy = =你要这样吗

[Scene] LilSnowy to 帅呆了小王子 says : i feel u r so cute

[Scene] LilSnowy to 帅呆了小王子 says : cry?
[Scene] LilSnowy to 帅呆了小王子 says : ok

[Scene] LilSnowy to 帅呆了小王子 says : today hv many gf
[Scene] LilSnowy to 帅呆了小王子 says : ?

[Scene] LilSnowy to 帅呆了小王子 says : sing 1 song for me

看了更痛 = =唉。。~算了

反正他不属于我(我过不了自己那关)


今天超累的 6点就起床了
然后就上网
都上不了多久
那个网络就出现问题 10点多就关了
然后1点多睡觉到3点去工作

整个人很不舒服 很累 如果可以 还是死了算~

然后去工作 4点多就回来了
“他”也睡觉了 只好帮他开id~
我能为你做的就是开id = = 我真的无用

说了放弃 怎么做不到呢


你睡得很甜吧 开你id时 那个snowy一直PM你

唉~但是我相信你不会喜欢他的

你不在线 其实我不懂上线干嘛

很想打去skype找你 可是我不敢

我知道等你找我是没可能的事情:(

我能听你声音的时候是在lounge

或者你房间 但是已经足够了
谢谢你
写着写着 眼泪不争气的流了下来
醒醒吧 金牛!别傻了 白痴!!!


devil在skype找我问我发生什么事情~

我也老实的告诉了他什么事情~
“他”虽然睡醒了 可是不是找我 只是顾着玩他的
我也没勇气打给他
今天还是算了吧
没缘分和他skype了

写到这里吧 晚安!
最后的我还是跑回家了
因为我不喜欢看他对其他女的甜言蜜语
不是我严 应该是没人喜欢自己喜欢的人这样吧!
在这里要和kiss说一声

对不起 他不属于我 我答应不到你的要求

就让他自己决定他的未来吧~

我不会勉强他 也不会去逼他~

能做的就是祝福他快乐``

2 条评论:

  1. 其实我在meetoto有注意你的
    虽然我不懂你和他发生什么事情
    可是爱一个人应该勇敢去爱
    但是如果真的觉得辛苦
    就试试看用些方法来忘记他吧

    回复删除
  2. jia you ba!!
    if like him just tell him
    don regret later
    and the snowy why so bad
    the boy know you love him also no do any choose?
    this kind of boy no need think
    try gether with me
    i not bad too .. hehehe
    me is your friendster friends!

    回复删除

金牛のLaBё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