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の歌曲

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6月17号 我找到了我另一伴 伤害了你们,对不起:(

好久好久 没更新啦~哇啦啦
做么我变得懒惰了 哈哈哈!~
现在来更新一下哦^^
在米多多里可怜的开心的伤心的烦恼的都有啊
可怜的是chinti不玩米多多了
那些人帮我开妙妙id又好像不准时
我比较喜欢chinti开~顺便帮我拿exp!
我真的好怀念哦!!5555~
第1开心的是我们恶作剧.彩虹.国王皇后combine起来了
新家族名字是°●★【恶彩国ღ達人】☆●° 呵呵~
不错吧^^ 然后有了这个家族后 也认识很多朋友
所以很开心^^
第2开心的就是我和我的宝贝老公在6月17号在一起了

那个傻瓜老公。。哈哈哈
他也是怡保人 和我同乡下的^^
在米多多遇见了他 我真的很开心 我爱你 宝贝^^
伤心的是感觉米多多好像越来越闷了
然后我又hurt到很多人~没办法
我真的要专一 我不可以花心啊 对不起
伤心的故事很长 留在下面说
烦恼的是 我伤害了几个男生 = =唉!!
我好坏我是坏人我知道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好了 伤心的事情 = =好像布那么长哦
之前在米多多因为喜欢某个人 可是那个人根本没给我机会啊
结果就开始慢慢放手 然后很自私的和乌龟在一起
乌龟一起时很有feel的 可是越来越觉得烦
结果在我圈子里 让我不巧遇见了猪猪
结果我和猪猪每天sms 也动情了 花心吧^^
猪猪出现后我的生活变得很开心 喜欢和他信息
结果在米多多里不巧又遇见了 = =
那个对我超好的 可是我却偏偏和他有代沟
和他信息不会生气 可是每次和他说话我就会生气
不懂为什么 可能真的合不来吧 = =
最后 既然出现了一个叫KARLOK嘉乐
他是我们家族的一个成员。。不懂做么对他动情了
结果我们在6月17号正式在一起了^^

结果在昨天 我做了人生中第一次的很坏的事情
但是真的很对不起 我真的想专一
我不想伤害到他 因为我真的很想和他一辈子
不懂有没有可能啦~哈哈。。
昨天我和KARLOK正在谈情时 乌龟突然飞了进来 = =
我只好去躲了 他就打给我skype
结果我很怕 不敢接。。但是他说没关系 接~
我只好乖乖的接了 我们说清楚了 我听到他伤心的声音
呜呜呜~对不起 我真的没心:(
结果猪猪也知道我和KARLOK一起
人也变得冷淡起来 我知道他不开心了
我们不是说了我们没可能吗?
你不是说就算是朋友也不会这样对我
可是你为什么偏偏对我冷淡呢。。一定要这样吗?
1天里面伤害了2个男生 = =
还有那个。。我也不晓得怎么和他说。。
救命啊!!!但是我这次来真的
我真的想和KARLOK一起罢了
所以我一定要做决定 对不起
结果我选择了KARLOK 我和他一起我很开心

只想让自己清清楚楚知道我是你的老婆了
我不会做对不起你的事情^^
老公 我很喜欢很喜欢你=^o^= 哈哈
可能太久没写了 好像很多东西写 太长了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金牛のLaBё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