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の歌曲

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我和老公的第一次约会成功^^(1.41AM)

今天睡到10点多起来
因为堂姐教我account的东西
结果我就洗澡去工作了。。
其实哦~我是被我的宝贝老公吵醒的^^~
那个傻瓜老公7早8早就叫我问我几点出~
哈哈哈~傻得可爱
就是欣赏他这一点啊 么么你一下哦~宝贝

我过去工作到1点半这样就赶着走了
因为约了我的老公。。第一次见面~哈哈哈
很紧张很怕咧。。可能因为他是我dear
所以特别怕~哈哈哈
结果回家立刻洗澡打扮了。。然后叫妈妈放我去parade
那时老公早已经到了~呵呵
他在他工作的地方38中~38佬^^~
我就去厕所 然后打给他。。问他店在哪里的。。
结果我跑了去food court~他说他看到我 = =
啊啊啊啊啊啊啊~ paiseh 我一直到处看他在那里
结果他说在我下面。。楼下那层。。渣到
好害羞= =我立刻躲在柱子后面~哈哈

他既然上来找我。。救命。。他一直看我
我就一直闪。。好像玩抓迷藏。。因为我不敢看他
而他就一直摸我头。。好喜欢那种感觉哦
好像我是他永远的小女人那样^^~
然后我们去最高那层买珍珠奶茶喝~
他喝我的一点 我喝他的一点。。哇。。口水接触= =
哈哈哈哈~渣到。。但是他的比较好喝的@@
然后我们就去food court吃东西~
我吃了鸡饭。。哈哈哈 第一口就是喂他啦^~^
又是口水接触 = =哇。。害羞的
然后我们吃完本来打算看戏的。。可是很多人哦
礼拜天当然多人哦~所以吃了后我们就去parkson逛街
看小孩子衣服,家具等等的。。和人家拍拖方式都不同那样~
但是我喜欢这个。。看这些比较觉得不同~
在parkson的某个角落= =既然抱在一起。。
结果kiss了他颈~他说我强吻他。。哇老的。。
明明自己申个头过来。。555~

parkson走完后。。我们就去parade逛。。呵呵~累死
然后再sky max他又把头伸来哦~
这样他就没了初吻了~哇啦啦。。哈哈哈。。
傻瓜。。。我很喜欢很喜欢你哦~
然后逛到累了后。。我们就去food court吃蜜瓜西米露
哇老。。~好吃的。。我爱你老公。。
很久没吃。。现在陪我吃的既然是我生命的另一半
超开心的啊~ 吃着吃着。。又是时候说88了
那时6点多~ 我叫我妈妈来载我^^~依依不舍的。。
吃完后我们就下去买面包。。因为买给我弟弟他们啦~
当然还有我明天上课的午餐啦。。哎哟哟的。。
结果和老公买了后 就去门口等妈妈。。
哪里知道妈妈打来说他吃埋饭才出。。渣到的。。呵呵~
其实很开心啦 因为可以对老公久一点啦~

然后我们又进去走了走 走到妈妈打电话来^^
然后他等我上车后才离去。。
我喜欢你的细心。。
喜欢你摸我头~呵呵
更喜欢你无时无刻都帮我拉头发。。温柔的感觉~呵呵
猪头 我爱你 希望我们可以在一起久久的^^~
下次的约会 我们就去看戏咯^^~muackxx
回家后就上网。。今天累累的~但是很happy

然后老公9电多online 因为他弟弟在玩。。呵呵
老公上线就问我几时update blog
他说他朋友那个king of the world很急想看
渣到。。不懂是真是假。。哈哈哈~
难道我的blog那么吸引咩。。paiseh的哦
然后和老公聊天到1点多这样就睡觉了
因为老公累累 所以我也update blog就睡了
答应了老公要早早睡的嘛。。呵呵~

今天是我们家族的LEMON ICE生日
祝他和慧娟幸福快乐 心想事成的~么么^^
也碰巧是我的朋友FLYHUI先生生日
也是一样祝福他和他老婆SS幸福快乐 身体健康的~

最后当然是upload照片时候。。
我和老公拍拖拍到的神秘照片~
就是在戏院。。蛮神秘感的。。不错。。我喜欢。。

第1^^~

第2^^~

这个是聊skype偷拍他的。。呵呵~装可爱中


第2张可爱的老公

第3张~伸舌头^^长哦 = =


最后我想说的是。。很多人都不看好我和你
说你是花花男生。。可是我选择相信你
因为你是我喜欢的男生 我爱你。。。
我相信我们可以一起长长久久的^^~

2 条评论:

  1. ^^你好enjoy幸福的感觉哦!+u+u! 我看好你的爱情故事哦!你write的blog好动人的。。



    Skype的 Jacky5656603 上

    回复删除
  2. 哇老 = =jacky
    谢谢哦~哈哈哈 那么得空看我blog的
    blek~我很久没online了
    stremyx有问题,所以没update
    你也是ipoh哦~得空meet meet咯~呵呵

    回复删除

金牛のLaBё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