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の歌曲

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我和老公04.07的第2次约会咧~哈哈哈~(3.46am)

又很久没update了 别以为我偷懒哦~
这几天上不到线 因为我家stremyx有问题
害我打去stremyx都几百次了
今天终于派人来修理了 哈哈哈~
终于好了 可以online了。。很久没on9

30.06.2009-03.07.2009
这几天也没什么事情发生啦~
就只是上课下课考试那样咯~哈哈哈
还有些米多多朋友问我为什么没上线
少了我笑声就知道我没online~哈哈哈
我给渣到的感觉咯@@ 我就是搞笑天后吗?
没上线也好 让你们想想我嘛。。:P
这几天不可以online时 每天打去给嘉乐都用了我rm60+
= =只是短短几天 既然用钱那么严重。。
所以online是多么重要的 哈哈哈~
我还在03.07.2009失眠咧。。够力
故事就下面开始咯~哈哈哈~当然与男主角有关咯~

然后重要的是04.07.2009了~
也就是昨天咯~哈哈哈
03.07.2009依然不可以online~所以我选择早睡哦
因为04.07.2009约了男主角吃早餐。。
和嘉乐聊天完后就睡觉 哪里知道。。失眠@@
我就拿书看哦~看到11点多依然睡不去
就起来玩电脑里的game~我真的贱命一条咯
1点多2点菜睡下去@@ 真的哇老A~
7早8早 老公就call我起床了。。哈哈哈
因为我叫他叫我起床的 不然他那里那么醒目。。:P
起来后我又睡多一下到9点多才洗澡
然后打扮后等爸爸来载我~等到10点多stremyx的人来弄电脑
然后弄了后 爸爸就到~去到目的地也11点多了
要老公等我 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喝珍珠奶茶和吃薯条聊天^^~
和老公聊了很多 还是在他肩膀是最舒服的
我爱你哦~ :P 我们还没吃完 老公做工的地方就有人打电话来
说有客人找他弄头发 呜呜呜~我的一天就这样没了
第一次见老公的朋友们 很paiseh哦~呵呵
然后我们还没到目的地的时候horr
偷偷在那个下去的楼梯亲了一下。。。(害羞D)
老公很关心我 每天说我走路都不小心~哈哈哈
我就坐在哪儿乖乖地看老公做工。。。
就这样 看到我回家@@但是老公也有帮我剪头发啊
剪前面 那时很paiseh哦~哈哈哈 笨蛋老公还手震
可爱到。。在他工作时也是有摸摸我头,和我说说话
虽然是短短5分钟,10分钟 可是我很开心很满足哦~哈哈哈

到了4点45这样 我看到妈妈他们一直打给我
因为在地下室 所以没线 全部都是语音信息~
所以我就打回给他们咯~然后叫他们可以来载我了。。
第一次和男友在头发店拍拖~哈哈哈 开心的^^
然后那时我又想尿尿 可是厕所肮脏 打消念头了~
结果老公硬要陪我去楼上的 还帮我找tissue@@
体贴-ing 其实很touch咯 做么你那么好哦~555~
然后回楼下拿东西 老公就问我要走没
然后陪我等我家人来载我 我真的很爱你哦~
就算多肉麻都要说了 我爱你宝贝 不会放开你的手^^
你是我100%好男人~呵呵~

然后就去姑姑家工作 然后吃东西~
吃了后 就是回家咯~哈哈哈
回家就online等老公 本来要给suprise他
哪里知道老公打电话给我 我就话中带话告诉他
哪里知道他那么聪明的@@知道我可以上线
所以没有惊喜咯~哈哈哈
去了米多多后 我不小心看到店里既然有新衣服
很美下 就买了@@认识老公后我既然变豪爽了
可能我认为我有了他 在米多多里我也只是打发时间吧
所以一切的一切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对米多多的一份心
我不会放弃玩米多多~毕竟我玩了1年多
最后页让我认识了我人生的另一半~谢谢米多多^^

晚上陪老公聊到12点多后 他就累了
所以我就叫他oioi了 哈哈哈~
他还说我没update blog~他朋友king of the world要看
还说他每天来看我有更新吗@@果然我fans~呵呵
online后看到我blog有jacky,green的祝福我也很开心~
我会好好的维护我和他的感情~不辜负你们^^

半夜1点多lalazai既然还没睡 跑来找嘉乐
我和他说嘉乐oioi了~
结果我又和lalazai说了很多人生的东西
他应该觉得我很烦吧 哈哈哈~
我们说了很多我们心里的想法和很多很多~
最后他还进了我们家族 在这里就欢迎你咯^^
希望你和你女友可以好像我们那样幸福~
我和嘉乐都会祝福你的 呵呵~好朋友!!

好啦 都3.43AM了。。累死了。。
应该休息了 老公看了后一定生气~呵呵
因为。。。我没早睡觉~:P
在这里和老公说声 晚安 , 宝贝:)

5 条评论:

  1. yoyoyo...
    niu niu xing fu dao...
    ning ning xian mu dao....
    haha...
    hope niu niu n lok lok chang chang jiu jiu lo...
    muackzz to niu niu...
    i will always come n see ur blog oh....
    niu niu +u+u oh...

    回复删除
  2. Jacky? U talking about me ma? Sweet XD hehe..Thanks..Your Bf work at salon..at where? parade? ^^very nice de person o..+u+u+u...

    回复删除
  3. Erm do u want me help u edit ur blog background? ^^ will become more cantik.
    5207034@gmail.com send me a msg ba. or skype there u tell me.

    回复删除
  4. yo ningning^^
    thank for ur wishes la^^ haha
    happy cuz gt your comments nehx
    i will +u+u de
    u too o~

    回复删除
  5. yaya
    jacky i am talking bout u
    hehe
    why so sweet o..blek
    my bf study in parade..work in yik foong
    PHILIPPE SUM o~hear b4^^
    i think no need dec BG la..
    cuz me wan dark ok d..if gt other colour will hard see the word i write^^~hehe
    thank o~

    回复删除

金牛のLaBё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