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の歌曲

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我和老公第9次约会^^第一次看到munez^^(10.03pm)

唉 lag 唉 卡= =什么叫lag 什么叫卡 知道吗?
卡纳塞的!!近来每天online都lag到要死了@@
真的顶不顺 每次online meetoto只能afk~
因为lag到我真的听不到声音 唉。。。
每天到12点后才不lag 本来想在米多多举办游戏都没机会
我看我 都是算了 唉!!明天考试啦~
我又不紧张哦 = =不知道做么~
写完blog后就去读书和睡觉@@真的很累= =
唉~很多唉哦 哈哈哈

说说今天故事啦 = = 今天和老公第九次约会
我早上11点去上课 12点30搭taxi找老公给他suprise
哈哈哈 他应该有惊喜到吧^^~我爱你
去到yik foong 老公就帮我剪前面 因为长一点点~
终于看到munez了咯 aduiii下!!哈哈哈
之前我3次去老公都看不到munez 今天终于看到了^^
然后我们就5个人一起去吃东西咯 哈哈哈~
我,lalazai,老公,munez和一个读书仔
吃饱后 我们还赖着不走 哈哈哈~老公和我说今天没生意
没有客人 1个都没有@@哈哈哈 及够力下
他们全部都可以偷懒了 哈哈哈~

然后吃完后我们就聊天咯 突然很大风
我就拿起电话录影了 看片段^^~

有lalazai,munez,读书仔和老公^^~哈哈
那个风大到够力@@ 晕下。。
吃饱后我们就去逛了一下街 走前我带了龙眼
所以就1人1粒吃完了 把那个皮丢在桌子
结果在哪儿工作的人就弄我们说
:我们这里好像没送龙眼皮 = = 哈哈哈哈~
笑死我们 (因为我喝龙眼水)

然后天空开始要下大雨那样
逛街后 munez请我和老公喝珍珠奶茶
因为昨晚我们开导munez 然后可能是见面礼咯^^
哈哈哈 好甜哦 所以我们等冰融化了才喝~
我们还在头发店聊天 拍拖~就这样过一天
差不多4点我就打回家叫妈妈5点在yik foong载我
不用去南区 ^^ 然后我们就拍了很多无聊的照片 = =
我和老公做么咧= =(跩咯)

lalzai帮读书仔剪头发 我们就摆pose= =

我和老公做么= =我也不知道 拍角度照片 不是kiss

我的珍珠奶茶

肥仔老公+他的珍珠奶茶^^~

老公的情色LENS = = 无聊拍

LALAZAI几yeng下^^我的肩膀(有穿衣服的)害羞~

然后回家后 我就洗澡去姑姑家工作咯
明天考试就找我堂哥女友当modal咯~呵呵
希望pass咯 唉~不pass我也是尽力了 :(
工作完毕就回家准备明天考试的东西
结果= =洗下洗下@@有蜈蚣 妈妈说 这只蜈蚣超老了
超毒的 一踩到就立刻中毒的 = = 青色的@@怕怕
幸好我手没摸到 不然就应该和你们说sayonara了~
蜈蚣还没死之前 几鬼geli下 = =卡纳塞!

结果妈妈就去泡水弄死他
因为sheltox射不死他的(妈妈说的)因为太毒了= =
蜈蚣死了后 卷卷的 开光拍的 清楚点

然后妈妈又是说我不独立咯 看到蜈蚣都不知所措@@
炸死@@ 然后妈妈又说起我男友 哈哈哈~
也没什么啦 全部人都知道我有男友了@@曝光了 ^^
我们在一起也不需要偷偷摸摸的~ “光明正大”

昨天LALAZAI和MUNEZ在我房间
所以就拍了他们webcam照片 来来来@!!
分享下咯 很可爱的^^~
这位超级粗口廉可爱网就是。。。LALAZAI

这个温和善良的就是可爱的MUNEZ

好啦 upload到这里啦 要去读书= =唉~~
老公去帮妈妈忙 所以我就去读书和休息下咯
真的很累 近来很晚睡 唉~晚安各位了 么么下^^~

P/S:在这里 我要祝福我们的猪猪和饭饭幸福快乐!!
更希望我们munez先生可以忘记以前的不开心
从新寻找对他好的女朋友!!若有任何女的玩munez!
我第一个去去搞定那个女的^^(我man咧~害羞)
更祝福我自己快快和老公度过2个月^^
离2个月还有3个星期多@@好久下= =唉。。。 哈哈哈~
老公我爱你 么么一下哦^^~

1 条评论:

  1. video的部分,我只给半粒星。因为拍的够暗的。^^嘻嘻..
    益丰吗?okok...^^今天去偷看下你老公先...
    ”明天考试就找我堂哥女友当modal咯“ ???

    回复删除

金牛のLaBё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