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の歌曲

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期待明天的约会~我吃醋了(11.18pm)

突然间什么都不想想 只想写blog~
我哭了 又笑了。。怎么了 。。。傻掉了?
笑了是因为看到他紧张我 看到lemon说的广东很好笑
而我哭了 因为我很怕 很怕失去你
是不是太甜蜜就怕会失去呢。。。
第一次喜欢你时 你就是每天去宝贝甜儿的家
刚才我只是和那个男的说下话 都是关于米多多
你就和lalazai说些气我的话 什么泡妞!~
结果跑甜儿的家 。。 卡纳塞!我很easy吃醋~
尤其美女的醋~我没有她完美 没有她可爱 没有她漂亮
你是否要想清楚呢 这句是否想清楚都是我每次和你说
是因为不想有一天你会后悔 最后分手!!!
我真的不想 心真的很痛!!原来女生真的爱吃醋~

虽然我知道你只是气我 不会去把妹
可是我确确实实的在乎!!
我挂断你电话 结果1分钟里你都没打给我!
3分钟过去了~你还是没找我~
我在你心里真的重要吗??
你和我解释 以为我在忙 因为米多多写AFK!
因为AFK你就不可以打给我问我一下吗
真的会浪费你时间吗?~我真的不知道。。唉
很怕很怕 心很痛很痛 眼泪流了又流~
明天就要和你出去了 本来是开开心心的~唉
现在只能唉~但是你放心。。明天我会去parade等你~

让我休息下吧~我真的不想接电话,skype或回信息~
对不起 可能太爱你 所以更在乎你~^^
你应该开心吧~明天11点在parade不见不散~
更新到这么多吧~ 今天在学校也是发生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都没那个时间和你说 ~
今天我在学校考试偷看~因为不会^^
然后我又很不喜欢我的同学们 全部1个2个都lalamui那样@@
看到都讨厌~幸好我还有文文,vainingz~green他们^^
我爱你们啊~muackx

然后刚才和老公玩炸鱼遇到超级monster!!
玩米多多1年多都没有遇见过吖!!
哈哈哈哈~超级开心
照片如下 好像我那么可爱啦~


好啦 我要试试看睡觉 看睡得着吗~
期待明天的约会 ^^~老公 晚安~我没事啦。。放心

3 条评论:

  1. niuniu...
    love is like that de lo...
    because u love him that y u will care it so much...
    dun think too much....
    juz hope u happy always...
    i will support niu niu forever de...^.^

    +u+u oh...ning ning here....
    muackzzzzzzzzzzzzzzzzzz

    回复删除
  2. hehe
    i know it...me ok la
    thank for caring o^~^ muackxx
    me and him now ntg le..
    we just alwayz jealous
    no argue de..~

    回复删除
  3. Always dating in parade o? no boring ma?
    =.=")15minute window shopping dah very boring...

    回复删除

金牛のLaBё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