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の歌曲

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我和老公第6次约会成功^^我爱你老公(9.35pm)

今天网速很卡 超卡的 就来考试了~怕怕
还没找到模特儿~糟糕咯 不用考咯 fail咯~哈哈咯
废到的一天 原来没有老公在skype陪我是如此废的
老公啊老公 去了lalazai的家过夜
现在应该洗澡准备去东区吃东西吧~么么你^^~
幸好你还会打电话给我 :P不然杀了你~呵呵

一边听歌 一边写blog 爽到~哇啦啦 可是闷啊
写完blog后应该去看小说咯~

14-07-2009
我和老公第6次的约会^^~老公还没了糖果我吃

这3种 yeah~都快给朋友吃完了
第一次和老公坐摩托去jusco
我们第一次去jusco拍拖咧
因为我1点lunch 老公没工作 所以就来找我咯
我们吃了mcdonald 和逛了一下 呵呵~爱你哦
我读书的朋友们都说我们很恩爱 最幸福我(害羞呢)
老公3点放我回去学院 呵呵
一进去 全部都看着我 弄我 说我 ==哇老A
我在jusco要走时 还和老公拍了SHADOW(影子)照片~


哈哈哈 因为上次看到人家拍得很好看
+上你们都说我们在镜子拍照 现在就在地上咯~呵呵
今天过了快乐的一天咯~第6次约会成功^^

15->16/07/2009
也没什么东西发生的这2天
整个美容院都知道我恋爱了 都感觉我幸福
我还没他和老师说心事 呵呵~
就来毕业了 23.07.2009就是最后一天
我大概9月就去KL了 和妈妈说了
应该没问题的 看姑姑他们咯 觉得会有争吵的事发生
可是我快20岁了 应该ok的~我相信
这2天的其中一天晚上和老公有争吵的事情发生
不过过去了就算了 我们也没什么了
只是我骂他 他都没骂我 = =我好像很凶@@
对不起 我有错 你也有错 哈哈~打平^^
这几天一直和老公讨论去KL的事情
想着要准备什么等等的~紧张-ING~

17-07-2009(就是今天)
今天也是一样的 没什么事发生
本来我在姑姑家工作的 可是应该不需要我了
因为我今天去工作时 全部东西都做好了啦
我堂哥的女友帮手工作了 所以应该不需要我吧
我更不好意思赖死不走的 白拿工钱咩 = =
所以应该明天和姑姑说不做了 因为都有人帮手了^^
然后准备9月去KL~ 希望和老公长长久久的
明年的2月14就是年初一也是情人节啊!!!
我今天才知道 朋友和我说的 哈哈哈~
希望可以和老公过情人节+新年啊~
我长那么大 没和男友过过新年的~唉 失败的我:(
老公我们一定要坚持下去 相信我们的爱情
我们可以一辈子的!!呵呵

我觉得我真的变了 有了你后 我变专一了
以前的我 有人sms要认识我 问我有男友吗?
我都只会说 “没有” 无论有没有男友都只说没有
但是现在不同了 有人信息我 问我有男友吗?
我说“有” 因为我觉得我是时候该认真了
认真的弄好我们的将来 避免我们的爱情那么“儿戏”
一下子就分手,分开等等的~
我们每次遇到不开心或怀疑对方时 一定要听对方解释
不要轻易分开 否则对不起自己
张嘉乐 在你还没放开我手之前 我不会放开你手!
在你要去外面偷吃或做对不起我的事情时~
请想一想 你想要的是“一时的兴奋”还是“幸福的一辈子”
每次的对不起不一定换得回每次的没关系 请三思而后行哦~
老公 么么你^^~我相信你 因为你是我老公

未来的路 我们2个一起扛 有什么事 我们一起分担
以后的日子 就靠我们2个一步一步去创造出来咯
我们要做世界上最幸福最幸福的情侣!!
刚做了一张和老公一起的照片
照片里的我是第六次约会在学院拍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金牛のLaBё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