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の歌曲

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谢谢朋友们~和老公约会第4和第5次(1.21am)

对不起哦 其实horrr 本人horr 想更新blog的
因为有太多人问我和他怎么了~哈哈
但是lehx 我却懒惰@@ 所以昨天没update
就今天也是带着懒洋洋的心情来update啊
特地update告诉我的粉丝们(害羞哦)知道
我和他没事情了 别担心我们哦~^^
我们每次不开心有问题时都不会骂架的~
这是优点 也是 缺点啦~哈哈哈

那么来告诉下你们11号的行情哦~
就是horr 11.07.2009
我去找我dear帮我做离子烫啦
弄直了头发 ~ 虽然很多人都说我头发直^^
但是我老公说发质好 可是有点散~
所以就去做个离子烫咯~ 还拿到discount = =
哪儿收钱的只收我rm20罢了 原价rm40~
可能因为我是他女友吧~ 不知道 哈哈哈~
下个星期6再找老公做染头发的^^呵呵
在弄头发前 还买了薯条和凉粉吃和喝~肥死咯
可是最后 薯条吃剩下很多 都丢了!!!
我们不可以再那么浪费啊~够力到~
然后弄完头发我既然发现哦 我头发!!!啊啊啊~
短了 = = 人家弄直会变长 我却短了~555~
我的臭老公不懂剪什么鬼的 害我变短了
不过没关系啦 因为是他帮我弄的~哈哈哈
吃亏点啃下啦^^:P
然后弄完后就去吃东西 那个lalazai还找到我们
就和我们一起吃咯 还一直讽刺我 可怜的我~唉!
最后妈妈来了 就回家去了^^~

12.07.2009
就是今天咯~ 哈哈哈
今天我睡迟了 结果起来梳洗打扮都快1点了
1点多就去姑姑家工作 还被骂了 所以心情不是很好
然后2点多老公说到了 我就叫妈妈载我去parade
去到哪儿 也没什么mood啦 哪儿很多人
因为kbox的歌唱比赛~20强进入10强的pk赛
看到那么多人 很不喜欢这种热闹~不懂为什么
加上我又心情不是很好 所以只和老公说不喜欢吵~
然后我们就走去楼上买珍珠奶茶喝 心情好了一点
可是还是不久后 恢复沉默 不想说话
老公问我为什么我又没说~然后我们就去吃饭咯
我吃炒饭 他吃炒河粉~ 他一直说我“喂吃鬼” = =
别这样啊 我肚子饿嘛 。。 哈哈哈~

吃了后 老公问我要去哪里 我又懒惰逛街哦~
就坐在哪儿不说话 静静的 他问我怎么了
我好像敷衍他几句 又静静的 = = 唉~我这个人
很情绪化 一下开心 一下伤心 我都不懂自己想什么的
然后他就说去parkson 然后我们就去逛了一下parade
又逛parkson的 最后~没地方去了 就进去imax
imax是cyber cafe~我们进去后 我就叫老公问位子
可是老公就是跟着我 卡纳塞的~ 我又心情不好嘛
然后就骂他一顿 说他做么那么没主见 等等难听的话 @@
我很坏啊~对不起 控制不到。。:(
结果他就走出去外面 好像不开心了。。。我就跟着去
拖着他手跟他道歉的 可是他不睬我~
一直弄眼睛 我才发现不对路~救命啊 = =
他哭了 555~对不起啊 我没心的@@
他还一直叫我叫爸爸载我回去 可是我说不要
但是依我金牛那么厉害的经验 当然最好被我搞定咯~

和他牵着手去parade逛逛 还买了个化妆袋~哈哈哈
我厉害吧^^:P开玩笑啦 然后我们逛累了就去吃薯条
因为我很喜欢吃薯条的
P/S:parade food court薯条贵又少= =唉!!
但是口痒就是没变啊^^~blek 哈哈哈
吃了薯条后就叫妈妈来载我了~
然后老公就陪我买面包 因为妈妈叫我买的^^
买给我堂姐的儿子们 堂姐小儿子超卡哇伊一下D!!
然后就上车走人 老公今天一整天说我裙子短
容易走光 又说我走时 简直看到我走光@@
渣到 哈哈哈其实我也觉得很短= =没办法哦
穷没衣服穿了 唉~ 就只好穿这个咯~哈哈哈
然后就去姑姑家工作 因为下午工作到一半就去拍拖了
哈哈哈~ 然后工作到8点多回家就陪老公skype了
我们好像24小时里 17小时都联络的@@ 够力贴身

我们每天晚上不能见面时 都是大概7点多8点开始skype
到12点至1点多挂断的~哈哈哈
我们话题不是很多 可是我们会寻找^^
有时还一起玩米多多的小游戏
例如:炸鱼(老公强项),连连看(我强项),飞机棋等等的~
哈哈哈 当然有时还会和老公的弟弟(我粉丝之一)仙家哦
和他弟弟没代沟 相处得来 哈哈哈~
近来我每天在烦下KL的事情
如果没猜错 应该8月-9月这段期间下吧~呵呵
希望green快存够钱 可以下来和我们一起住^^~
我很期待你的到来哦 green~muackxx

好啦 今天更新到这里啦 因为想尿尿 想喝水
老公一直催我上厕所和喝水了
牛牛在这里非常感谢和感激关心我们感情的朋友们
看到green,文文,jen-jen,慧娟还有很多哦
都问我们怎么了 突然觉得好幸福哦~
所以在这里和你们说声谢谢咯~友谊永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金牛のLaBё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