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の歌曲

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我只是你生活中一位非常普通的过客!~(9.36pm)

突然想写blog~不懂为什么。。
每次不开心时 只想把自己的感觉,感受全部写进来
突然不开心 突然很想哭 突然想沉默
一边听歌 一边写下我的心情
我与你 是否只是一个碰巧
我发现 原来我自己一点也不配你
我 原来是一个很平凡的女生 平凡到不起眼的
而你 却好像是那种很起眼的男生
我们根本是不会在一起。。
就好象月老老了 线连错了。。
当最后月老发现时~就把线拆了。。这种感觉
就好象我现在的感觉。。。我们没可能一辈子

你的生活应该本来就没有我的存在吧
只是一个巧遇 碰巧 让我们认识了 一起了 恋爱了
一个信息 进入家族 一个信息 上台show cam
一个信息 有你号码 一个信息 我们恋爱了
全部都是碰巧 真的只是巧遇 我们不应该在一起
完美的你 我配不起 平凡的我 根本配不起你
眼泪好想流下哦~ 最后还是流下了~
流下的眼泪可以洗掉我们的感情吗?
流下的眼泪会让我第二天起来忘记你吗?
流下的眼泪会好像童话故事那样一起到老吗?
流下的眼泪会把我们的一切都流走吗?
我不知道 不晓得 因为 我只是平凡无比的人类

当我们开始时 是甜蜜的
结果后来我们都很爱吃醋 你也开始嫌我~
不用你嫌啊 我本来就不配你^^我胖胖的 本来就不配啦
你现在突然skype打给我~
我的眼泪就一直流一直流~更厉害~
对不起 我真的不想接~好痛哦~不是心痛
每次我们不开心时都没有骂架 我很开心
可是原来我们没骂架 可是我们都变沉默了
沉默的我 不想讲话 沉默的你 也不想讲话
我们之前出现问题了 问题是我们不可能长久
原来爱情不会长久的 无论我多想和你一辈子
不可能就是不可能 勉强是没用的~
至少我现在只想和你开开心心的走下去~
走到说88的那一天 我们就在终点画个美好的句号~

还有7天 就1个月了 和你一起 快1个月了
1个月里 我很开心 很伤心~有甜有酸的~
酸是因为我们真的很爱吃醋~
然后我每次和你说 在你与我的世界~只活我们2个
可是原来我办不到的 我会去介意人家说的话
lalazai也说我们不配啦^^ 其实我真的想你幸福~
所以我每次都会叫你寻找你真真的幸福
因为我真的不配你 对不起 原谅我的自私~
在别人面前 可能我们是很甜蜜的 可是背后呢?
我们开心吗? 我们会不介意别人说什么吗?
你做到吗? 我做到吗? 我们能只活在我们的世界吗?

我每次和你说我很想念谁谁谁 或我看到谁谁谁
只是我对你坦白 却让你吃醋了
结果你就拿一堆女生气回我~
其实我真的很不喜欢这种感觉~你不会明白被人hurt过
我是你初恋 我没想过hurt你
只想让你知道恋爱是开心的 但是。。。原来我做不到
对不起 搞砸了你第一次的恋爱~

我 只 是 你 生 活 中 一 位 非 常 普 通 的 过 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金牛のLaBё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