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の歌曲

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和老公约会第8次成功哦^^老公我爱你~(8.51pm)

来来来 更新 努力更新 希望快点找到工作做
打算在怡保找份工作 然后等老公来怡保住
一起运动 一起工作 一起分享开心 分享不开心^^~
突然想起了dragonbaby 我与他的认识 呵呵~
不过过去了 希望他可以找到个更好的女朋友
身为朋友的我!在此许愿 希望我所有好朋友都幸福快乐!!

19-07-2009
什么日子 恩咯 是咯 虾米哦 什么日子咧
yeah!!就是我和老公的一个月咯~呵呵
开心的 因为1个月啊!!希望可以这样keep着下去~
19号早上我就早早起来去姑姑家工作
1点去parade meet老公哦~
老公和我说他差点出意外@@唉 坐摩托就是那么危险
希望我们工作后就可以有一辆属于我们的汽车
然后我们遇到了老公的朋友,还有kbox的JOE和JAMOND
JOE和JAMOND是我们学校的出名人物~
当然还有我老公嘉乐先生啦= =每天在学院朋友都讲~
然后我们去marry brown和那个什么cafe的
我又心细细哦 想吃这个又想吃那个
最后 还是选择了 那个cafe的^^~呵呵
我们2个都吃炒饭 吃了rm19++
然后就去戏院看有什么戏 ~本来想看ice age的
可是开场了 所以没有要看咯~因为我7点要喝满月酒

然后我们在food court买了那个巧克力的饼干吃
好吃哦 哈哈哈~然后看到很多美美的衣服哦
就和老公下定决心 要努力减肥
老公如果在新年前减到29-30的话
我就输他RM50+一件衣服和鞋子!!
如果我减到25-26的话~老公就送我RM50+衣服,鞋子!
哈哈哈 所以我要努力去赢老公咯~
为了这些我拼了 哈哈哈
星期四就毕业了 毕业后就得努力工作~
赚钱过年和去KL了^^要努力存钱才可以
和老公出去不可以再那么破费了
我们要存钱过年买美美的衣服~哇啦啦^^

然后4点多老公就载我回家 回我家啦 呵呵
然后我妈妈问他一些问题咯~这样就见了我妈妈
不过不懂我妈妈怎样 过关了吧^^
因为我妈妈没不喜欢的意思啦 呵呵~
我妈妈有说他如果在怡保找屋子住可以住姑姑家
姑姑家(另一间的)是在我家斜隔壁 呵呵~
很近的 希望老公快点找工作咯 然后我们就可以每天见面了
很期待老公在怡保 哈哈哈~
但是不懂为什么看到老公我就只会想到吃@@唉!!
然后我们就上房间咯~看戏 别乱想^^
然后6点多老公就回家了^^因为我等下喝满月酒
+上天空好像要下雨了 所以就把它赶回家了 呵呵呵~
我们还拍了些照片^^不错的(我觉得)
放2张吧~其他的私人珍藏^^

这张kiss的我很喜欢 老公手按住我头 很MAN下^^

这张老公很帅 所以挡住我脸算了@@哈哈哈

然后晚上喝完喜酒回家后 就和老公聊天睡觉咯
可是依然有不开心的事情发生啦 不过也是没事了^^

20-07-2009
今天考试啊 和那个喜欢JAMOND的女生两隔壁
哈哈哈 一直和他说话 我就一直扣分@@炸死
一直问我JAMOND的东西 我鬼知道咩 aduii~哈哈哈
不过今天没工作啦 哈哈哈~但是!!还是5点45分这样放学@@
因为今天考试 星期四就是真真的考试了
紧张我没紧张 哈哈哈 只是不懂怎么办罢了如果没文凭
唉 烦啊 烦啊 烦啊~回来后就洗毛巾等等
因为星期四考试要用到~
呵呵 好啦
今天就update到这里啦 要和老公聊天了~
因为我的老公好像吃醋了哦 我说到dragon@@渣到
要PUJUK下他 哈哈哈~好啦 我在这里
要和我老公说一声!!老公我爱你 别乱想啦!!muackxx~
下!

2 条评论:

  1. 哇,跟老公一起"运动"啊~哈哈哈哈!!

    from夜月

    回复删除
  2. 哇老 ==我没做那种啦
    你以为我是你哦 == 哈哈哈哈~
    hamsap夜月@@~:P

    回复删除

金牛のLaBё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