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の歌曲

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约会第3次~怎么我又哭了?(12.21AM)

今天的约会 非常的成功
本来是如此甜蜜 越甜蜜 美梦越容易破碎吗?
越恩爱 就越容易吃醋吵架 最后觉得累了
放手了 习惯了没有对方的生活吗?
难道爱情一定要经过这种困难吗?
我受不了 真的受不了
可能我很爱他 所以我真的吃醋够力
可能我真的不能没有他 所以在乎他对每个人说的话!

今天一早就出门了 11点多到parade等老公
今天光明正大不上课的
因为爸爸生日 晚上要和家人吃东西~
所以就和妈妈说我去parade 当时休息^^
没想到既然可以~哈哈
去到哪儿就去厕所和等老公~
第一次等老公~因为之前2次约会都是他等我的
最后老公在大概15分钟那样到了~

我们就手牵手的去了hip-hop arena买了个钱包
老公还争着给钱 ==可是我说不需要~哈哈
这个猪头啊 我买东西给自己 哪里要他钱:P

买了后 我们就去戏院看有什么戏
戏院刚开门 我们选择看DRAG ME TO HELL
恐怖片 既然18PL~我很久没看戏了
终于可以看18PL的戏~呵呵
以前读书都只能看U的^^很开心。。
我们想买票 可是还差一点点时间才开
所以就去买了一盒薯条吃~
边走边吃的~因为要去买珍珠奶茶
到了珍珠奶茶的地方。。既然还没开咧@@渣到
我和老公还在car park偷情~哈哈哈
然后再珍珠奶茶哪儿偷偷拍老公搂我的照照

然后就来12点半了 戏也快做了
在回去戏院的路途 我们经过K-Box~
所以就在镜子拍了照照~哈哈

拍了后我们就回去戏院买了popcorn,coke和twistie~
房间既然是2号 好像给我们2人世界那样~呵呵
我们选了最后面的位子坐^^
买票前我们又在戏院的玻璃镜拍照

票是2号房间的 DRAG ME TO HELL

看戏时当然少不了。。。亲吻(害羞)
这些恩爱场景就不多说了~瓦咔咔
这场戏很恐怖哦~但是很好看~哈哈
如果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上网看看咯~^^

看完戏后 就1点45分(大概啦)
我们就去parkson走走哦~因为肚子还饱
我们在parkson外面坐着吃popcorn和谈情
那个security还一直看我们= =渣到
然后我们就去回parkson里面逛逛~
也是在很多场面恩爱咯~eee-yerrr。。
(是大庭广众的,不过我们选没人看的地方啦)
逛到有点累累了 就去回parade哦~
刚好看到卖2手书的地方
因为上次小说看完了 所以就看看有没有好看的
我最喜欢看芩凯伦写的小说(那个qin找不到,乱写哦)
结果很疯狂的买了25本= =rm20~
老公说我傻的。。哈哈哈
那个臭老公 我叫他check书~结果他说check了
没一样的!!结果回家后妈妈和我说有2本一样的@@
卡纳塞的!唉~算了~555
照片如下 刚买的小说~在我床头^^

然后买了小说后 我们就去吃东西
老公吃蛋包饭 我吃cheese鸡扒饭
吃了后我们就去imax找电脑坐然后谈情~呵呵
结果谈到5点多我们就去买哪个巧克力的饼吃~
好吃咧。。哈哈哈 猪头老公
然后吃了后 我们就去厕所 然后再厕所的某个地方
又亲吻= =哇老。。害羞~哈哈哈
老公的打K轮技术果然好了很多喔~:P

然后最后6点多我爸爸要来了
所以我们就去楼下等我爸爸
哪里知道外面下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老公怎么办 因为他坐摩托~唉
又得淋雨回去了 心疼啊@@
然后爸妈到了 我就和老公说88了^^

然后和爸爸去MP火锅屋吃东西
哪儿有个男的 = =超级厉害说话~
一直逗我 = = 我爸妈都服了他~哈哈哈
吃到饱到= = 又是工作时间了
就去姑姑家工作到9点多回家~累死
以为老公可以开开心心的好好的陪我!
噩梦开始发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老公打给我 lalazai也在
然后老公和我说他认识了一个msn的女生
那个女生问她拿号码
就说到这里!!结果电话响~
够力不爽!!什么死人语气~从来没对我用过TIM!
那女的打给他 然后他一直说:乖啦~去睡觉~去睡啊
(那种嗲的语气)
谁承受得了 可能我容易吃醋
我又哭了 555~超级不爽的~唉。。。
然后挂他电话 躺在床上大哭一场~爱哭鬼就是我 = =
老公就一直和我解释解释
但是我真的介意 。。 希望你明白
我不是不给你认识朋友 可是语气可以不要用这种吗?
虽然我知道你都是对每个朋友这样~
要你改也改不了 。。 但是以后用这种语气时
拜托mute了!!别告诉我!!谢谢~
就当我霸道吗。。因为真的难受啊~
开心+不开心的一天 =???
我自己也不知道 就upload到这里啦
还有以下照片是我和老公的LOVE
这个不懂哪里拍了@@

厕所附近拍的~

好了 今天更新到这里 期待下期再见~么么^^~

4 条评论:

  1. 妙妙~~要幸福下去哦~~加油加油~~娟娟支持你丫~~么么~~=)

    回复删除
  2. 慧娟^^~
    谢谢你看我blog哦~呵呵
    我会try my best幸福下去一辈子的~
    我也支持你和兜哦~
    你也一定要幸福哦~^^

    回复删除
  3. ^^
    谢谢支持呀xD
    我们都要幸福下去^^
    么么~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
    谢谢支持啦 哎哟哟的
    死慧娟越来越坏哦
    每天欺负我!!555~

    回复删除

金牛のLaBё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