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の歌曲

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当X遇上MILO ICE(5.06pm)

X遇上了MILO ICE
他就发现自己很喜欢MILO ICE
但是XMILO ICE又怎么可能呢?
一个是X 一个是饮料

X终于和MILO ICE表白
MILO ICE害怕恋爱吧
只是和X说:"你这样为了我 不值得啊,我只想工作为主。"
X说:"我不介意 只要给我默默信息你 听听你声音 就好了。"
就这样 X开始 一直找MILO ICE

但是 MILO ICE一直对于X的付出
只是觉得歉疚 ...
X很努力去表达 很努力去让他知道他有多爱他
MILO ICE无动于衷 只是越来越逃避
X依然不理自己面子 死缠烂打

结果X和朋友都闹翻了
很不开心 想找MILO ICE
可是MILO ICE每天都好像不怎么理X
也越来越冷淡 和X聊没几句就急着挂断...

X是否继续努力 X是否应该放弃
X真的很爱他 难道付出一定要有回报?
X不介意付出 也不介意有回报
X只介意MILO ICE无聊
不想他一个人吃饭
每天去clubbing
每天喝酒抽烟
但是X是不是太过于多管闲事了...

X好烦!

=========只是纯粹无聊写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金牛のLaBёl